恩姐中班的運動會開始囉!

記得幼幼班時,恩姐也參加過,那時鞋子還掉了一隻…

噗…實在很像她的風格

 

今年多了睿睿來加油喔! 應該是不會再突槌了才對… 哈哈

1

恩生病了四天,才剛好,體力還沒完全恢復,所以今天拍的照片,臉都臭屎了

也不肯配合我好好拍照…

2

 

3

倒是這位帥哥…今天整個心情大好

不曉得是不是現場正妹太多, 這小子笑嗨嗨

是說,這又不是你的場,你到底在開心啥?

5

睿睿看到好多小朋友跑來跑去,超興奮的!!

6  

大會操

恩姐還是一臉酷樣

今天的戰鬥力只剩30%  一點都不像她…

 4

7  

8

把拔把她抱上肩,她才勉強笑了一點…

 

我和睿,玩得可開心咧…

9

  

鐵人三項

 

恩把拔說,姐姐玩板車都比我強…

這……這……這……

我實在沒辦法反駁…

我放了影片讓大家對照一下(這下我犧牲可大了啦~"~)

我真是年終大放送,佛心來得才PO上來的。

 

還好恩的運動細胞沒遺傅到我~"~

 

 

 

 

 

10

11

接下來的親子遊戲,我叫她要加加油,千萬不能漏氣捏!

12

 

快樂農場

 

這影片是小阿姨拍的,我看完都快暈史了

這……後半段的重點

是要拍活動中心的地板擦得很亮嗎?????

整個狂拍地板是怎樣…

 

還有這遊戲,是考驗把拔們的臂力吧

本來一次抬二隻

愈加愈多人……小朋友倒是很嗨…愈多人,愈要吱吱叫

14

 

15

13

運動會少不了的滾大球…

睿睿看得好開心

因為有超大的球在他面前滾來滾去XD

16

17

 

運動會順利結束,今年的恩,雖然活力不足

但也是全程順利完成…   還是很棒滴~

寶貝,明年請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