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時,睿睿正在發高燒

但不像感冒,因為完全沒症狀…就無預警的持續燒

 

加上恩恩小時候的經驗,我的直覺是睿睿得了玫瑰疹

所以就先去診所拿了退燒藥備用…

 

燒到第二、三天,睿睿居然燒出雙眼皮來了

哇……雖然我一直很期待他有雙眼皮

但真的沒想過是在這種情況下,跑出來的,還真是嚇到我XD

IMG_1167  

持續燒燒退退…從37度到40度都有

小小的臉,燙得不得了

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下,好可憐…

 

一直到第四天,溫度愈來愈正常

第五天,疹子才出現……臉上、身上都是紅點點…

呼~~~這下我放心了…

只要疹子出現,就表示整個病程要結束了

辛苦寶貝,也辛苦家裡的所有人…

 

現在過了好多天

我家這隻又像"減糖"一樣活力十足…

IMG_1133IMG_1134  

只是……

那個燒出來的雙眼皮

怎麼會來無影、去無蹤

跟著病毒一起消失了……………真是"撒無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