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親愛的睿:

恭喜你滿週歲了! 謝謝你來到這世上,當我們的孩子。

我和把拔, 竭盡所能給你和姐姐滿滿的愛

希望你都能感受得到~

 

看著你用力的哭、開心的笑……把拔麻麻都很滿足…

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要當一個善良、心中有愛的孩子^ ^

一歲生日快樂喔,給我最親愛的寶貝~

birthday

IMG_11272  

戴上麻麻親手幫你做的生日帽

我們就來一連串的生日趴踢吧!

 

你和阿公生日差三天,所以在20日當天

就幫阿公和你一起先過生日了!

1  

2  

3

00  

4

 

 

可能趴踢太悶,我們家睿哥

居然給我開始"睏中道"

呀~~~~~~~~~~~真拍謝

麻麻下次會檢討,找小朋友來幫你過生日,讓你high一點啦 XD

 6

這次在湘 junior聚餐,每人點五佰多的套餐加一成

但菜色和份量,實在沒這個價值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

 

何況在我們進餐廳時,睿哥要坐的兒童椅裡面

居然被阿公拿出破掉的高腳杯

我實在不敢想像,萬一我寶貝兒子一屁股被大人放進去

那該有多慘…    這種扯事,實在不應該發生的!

 

我們家也不愛把事誇大

所以服務生道過歉後,我們也就沒追究了

還好睿沒事就好,呼~~~~~~~

5

另外,週歲生日不免俗,一定要抓週一下的!

睿哥抓到的三樣東西,順序為 電腦--->吹風機--->麥克風

抓到電腦,我還可以解讀為電腦工程師之類的啦(但又很怕變宅男@@")

抓到吹風機,是想當髮型設計師嗎???

那麥克風是?   歌星/名嘴/議員???

呵…反正睿睿抓到的東西

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啦><

7  

 

接下來,還有阿嬤帶大家去餐廳幫睿過生日

睿太幸福了… 

 

 

切蛋糕的你

2

感謝阿嬤幫睿睿過生日

3

麻麻看你開心過了週歲

也放了幾個你以前的影片

看看睿睿好可愛的畫面!!

 

 拍手的你

愛哭的你

還不是很會爬的你

1  

開始故意丟東西的你(自己丟的,拿不到還要哭哭= =")

 

開始喜歡自己吃嘴嘴的你

喝水故意流出來的你

 

終於。終於…

你長大了

麻麻好驕傲我有一個帥氣的寶貝兒子

IMG_1352  

  一歲了,被麻麻改造成型男睿的你^ ^

 1

第一次把你一個人放草地上(你不怕草地,但卻不停拔草放嘴裡 = =" )

這是今天很愛搞怪的你

 

看完好多的照片和影片

麻麻把你長大的所有記錄都深深放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們大家都這麼愛你~

1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