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年假期間,三個龍寶寶就帶出門相見歡

睿睿吃飽飽,上車搖著搖著就睡到目的地了~

只好用他睡著的照片來當開場了…呵呵

 

205046393256

 

左邊是3月生的曄曄 中間是1月生的睿  右邊的是4月生的裛凝

結果,4月的妹妹,份量十足,

她的體重居然贏過睿睿

聽說她每二小時,就要餵食一次耶‧‧‧‧哇~~超強的!

 

 

 

今天去了中山北路的義X坊用餐

雖然餐點不錯吃,排隊的人也很長

但這裡的服務態度,實在讓人很吐血

麻麻推著睡著的睿,進了餐廳

位子安排在二樓也就算了。因為一樓座位少,就不要為難人家

但我看著長長的樓梯,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把嬰兒車給抬上樓

求救服務生,他說等一下,就忙送他的餐去了= =

讓我在那站了好一陣子…

 

雖然我是稱不上瘦弱啦,但也不用把我當金剛芭比看麻(氣)

何況,睿睿在睡,我又怎麼單手抱他,單手抬車,再爬上二樓

這下,只好把睿挖起來,抱上樓去,交給celina抱著先

再下樓去拿車子了…

 

後來,訂位時要求要三張娃娃椅,到了現場只有二張

明明角落還有一張閒著,小姐卻說,她們只有二張…

(呃…那角落那張是?????)

反正睿在睡,就讓他先睡在推車上,

不過服務生還跑來告訴我,位子很小,手推車可能要收起來放在旁邊

挖里咧,這是哪門子的服務,一點也不為媽媽想…

我車放旁邊,那是要我抱著吃嗎????

 

我就請他把椅子撤走,好讓我放推車

我想,這是我目前為止到過的餐廳,最不貼心的一間了= ="

 

  1

恩姐也有跟著來

只是今天不是她的場

三個寶寶年紀太小,和她沒話講(他們也不會講啦)

就玩著我手機的電動,吃她的甜點…

好像覺得無聊,但至少沒吵鬧,還算乖的!

 

 IMG_1629  2

義X坊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對媽媽來說跟本不夠

一下餵小孩,一下擦嘴、擦手、擦桌子…

自己倒是狼吞虎嚥,沒辦法細細品味XD

 

為了有時間多聊一點

就移駕到隔璧去喝飲料…

3

CANDY還帶了拍立得,送我們一人一張紀念咧! ^ ^

4

下午繞到新光三越去晃晃

恩吵著要玩這畫

不過就擠顏料後,烤乾帶回家,居然要花掉我240元…

呿……回家一直對恩碎唸,說這太貴了,玩過一次就可以了

下次別再畫這個了啦!!!

 

5

至於我家的睿和曄曄,就乖乖在旁邊交朋友

二人互相問好後,就一起啃起餅乾來了

206007156721  

下次,應該找一下親子餐廳

才可以讓他們有地方下來活動活動

麻麻們也比較輕鬆一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