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年公司要到馬來西亞旅遊囉! 

往年都是老爺陪我去的…

 

隨著恩姐長大,馬麻就把名額讓給我家大寶貝…讓她體驗一下坐大飛機的感覺

飛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要問我為何不一家大小一起去)

基於我家財政部的檢討報告顯示,目前經濟狀況還不足以負荷…

所以只能限定一位參加,

否則可能會面臨"破產"的冏境。哈哈…

2

拿著恩姐的第一張登機證…

上了飛機什麼都新奇,連救生衣的使用說明,都可以看得很認真

還得到空姐送的公主系列貼紙… 

 

恩姐有點貪心…一直問我,可以再要一個嗎?   

我不想被人白眼…

只好說:「NO」

3

恩姐戴著耳機,一直要我幫她選影片

指揮我 快轉/倒退/退出/換影片/玩遊戲…

完全就出著一張嘴"指使我"就對了 

 

馬麻其實好想睡…五點就起床…七點到機場

整個快累翻…還要一直搞定她的螢幕   Orz

 

還好空姐及時送來兒童餐…救了我呀~~~~~~~~~~~~

4

其實機上的餐,味道都不怎麼優

我早就料想到,這挑嘴小妞一定不會賞臉

果不其然…她拿叉子翻了翻

只給我吞下了麵包和蘋果汁

其它都沒動…

我怕她餓,只好把我「三杯雞」的白飯,塞進她肚子裡…

 

坐了五個半鐘頭,下午終於到了吉隆坡的機場了…

要搭機場捷運去領行李了。

5

搭上遊覽車,到了第一個景點…粉紅色的「清真寺」

才剛下完一場西北雨…天還陰陰的

氣溫約26度。還滿舒服的

 

導遊推薦我們吃榴槤冰棒…我不敢買

恩姐挑了一枝很普通的巧克力雪糕,也要NT50 (嘖…嘖…嘖…腰瘦貴)

6

接近傍晚,就到了"亞羅街夜市"

吃了有名的"烤雞翅" "金桔檸檬汁" 

這間「黃亞華小食店」聽說最有名…阿災

反正…味道還OK!

 

恩姐這時才開始沒電,被我從遊覽車上挖起來

略有不爽…XD

7

插圖6  

馬來西亞的天,要到七、八點才會天黑…

吃飯時己經六點半了,天還很亮…  

說是夜市…其實只是"車很多的一條街" @@"

真想叫他們來台灣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夜市> <

 

晚上到了吉隆坡的「逸林希爾頓酒店」

8

在這要住二晚,只有大廳可以無限上網

所以每個人回飯店,一定看得到一人一張沙發,開始LINE和F/B

噗~~~~~~

 

恩姐就要在大廳陪我一下下!!!

插圖1  

房間滿大的,環境很優,

恩姐很開心…她喜歡房間更勝去外面跑景點XD

(那妳在台灣,叫把拔帶妳去摩鐵住一晚就好了咩~"~)

910

母女倆,趁一點空檔,開始玩自拍…

請原諒我們二個本來就瘋瘋顛顛…哈…

11

待在房間太浪費時間了,和CANDY 尪某一起去飯店附近晃晃…

12

聽說名產是白咖啡,但超市裡滿滿的各種牌子

如果真要買,鬼知道要挑哪個…@@

還好這不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呼~~~~~~~~~

13

到了7-11,  店裡暗暗的,又很窄小

賣得思樂冰,很詭異…

 

馬麻被早上飛機上的咖啡嚇了一跳,趕緊買了罐裝白咖啡來彌補一下

呵呵…誰知道買到一罐很像"伯朗"的來著…

是說,雀巢呀雀巢,你是來亂什麼的> <"

插圖2

下面這張是住第二晚時買的肯德雞…

宵夜場只剩速食可以買…

選了台灣沒有的口味,挺妙的,甜甜辣辣的,還不差!

 

吼! 可是馬來人的速度真的很慢…

後面排隊要買炸雞的人約莫五個…

他老哥依舊只開一個窗口,慢慢夾,慢慢結帳/倒飲料/裝袋…我們也只能慢慢等呀等~

插圖3  

飯店走廊就可以看見雙子星了

晚上真的很美

我想就近看,應該滿壯觀的!

 

恩姐過得可爽了…看她床上吃餅乾…笑咳咳…

原來是豆豆先生在搞笑…

1415

第二天早餐…

甜死人不償命之無敵甜甜圈

16  

還有馬來人煮的"歪國切仔麵" 

唉~ 出門在外,開始想起我阿母煮的味道了!

30  

第二天第一個行程

到了黑風洞

看看後面那個272階的樓梯

阿娘喂!  我光看到腿就軟一半了@@"

17

18

恩姐腿力遠遠超過這沒路用的阿母

她被CANDY阿姨牽著

碰碰碰就爬上去了

20

阿母我一路還裝悠閒,拍一下猴子

其實,我趁機在休息…噓!

19

下"山"後,有免錢的燕窩試飲

冰冰的,還不錯

試飲當然只有渣…就當糖水一口氣乾掉

21

中午到了「巴比倫購物中心」二樓用餐

 

這間我在台灣就作好功課了…我想買的全在這棟…

無奈行程急迫……居然…就…這…樣…離…開…了…(尖叫)

22

下午又趕著去SPA... 導遊把大家分了二組人馬去按摩,

宣佈我有半小時的時間待在這裡廝殺…購物啦!

哇咧,爽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我想…在這裡,我應該又破了我人生中的紀錄

短短35分鐘內,我狂掃

四雙高跟鞋+二罐美體小舖的沐浴精+恩的巧克力ICE CREAM+星巴克中冰拿一杯

(高跟鞋還要試穿、找SIZE、刷卡、打包…)

沒辦法,台灣還有三個肖查某在等我戰利品,鞋子是她們期待的其中一項

我總不能讓大家失望(拍胸)

【老爺:(巴頭) 少推到別人頭上去,明明就妳想要的!  重點--->為啥都沒買我的】

 鞋1鞋2鞋3  

逛完,一整個累…這種30秒大搬家,實在很傷神…

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晚上要看螢火蟲,所以餐廳就在港口旁,吃海鮮…

23

有夕陽可以看

24  

25

26

穿上救生衣…搭上小船(速度還不慢喔!)

就出發找螢火蟲去了

 

船伕還伸手抓了隻,放在恩的手上

恩不怕,眼睛一直盯著牠

可惜拍不起來。

(螢火蟲怕亮/怕吵)

27

又回到了吉隆坡市區

和雙子星合拍一下是一定要的!

地標咩!

2829

 第三天早餐

恩姐又拿了那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甜甜圈 Orz 

31

又去了蘇丹國王皇宮

32

獨立廣場

33

參觀了錫器/白咖啡/吉隆坡高塔

34

馬來西亞出產可可

所以也去了巧克力工廠

35

下午買了路邊攤的奶油玉米給郭小恩吃(NT20)

36

葡萄牙廣場

坐了小小船遊運河…

37  

晚餐後,就花了二個半小時的車程,出發到「黃金棕梠渡假村」囉~

(待續)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isa0409
  • 恩瑜真的看起來過很爽耶~那個樓梯我看了也腳軟....= ="
    還有三個肖查某是怎麼一回事....??? 請你說清楚講明白哦~
    連試喝的燕窩都當作酒一樣一○乾掉內你~~~XD
    這位媽真有你的!!!!
  • chien
  • 不好意思 請問要怎麼重機場到希爾頓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