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家的恩姐過了五歲生日…

哈哈…沒錯! 馬麻到現在才來還債補文…

實在對恩姐很不好意思!(抓頭)

 

在幼稚園裡,老師和同學都有幫恩辦生日會

恩生日前的一星期,每天都在倒數…

小朋友真的很期待過生日呀~~~~~

完完全全不在乎"變老"這回事。哈哈…

2

看得出來她「精心打扮」嗎?

早上很堅持一定要穿公主風去學校!

挖出紗紗裙和粉色髮摳

沒辦法,今天妳是老大…為娘的照辦就是!

1

被班上小男生圍住,還真的當了一天的公主(笑)

3

這是前二天,我和恩一起準備的小禮物

準備在學校開趴時用的

小朋友開心最重要了~

4

我小時候也很期待同學的生日,因為都有好康可以A,噗~~~

所以很懂收到禮物的心情…

5

恩在學校發送小禮物給同學們

老師都有幫我拍下來…真是"大心"

12

我送的禮物是韓國飛來的"小花鞋"

她原本很愛的那雙因為太愛穿,早就歐麻麻了

上網找好久,都脫窗了才找到類似款

恩姐開心得不得了…

6

晚上在家又吃了一次蛋糕!

78910

把拔也買了KITTY的包包給恩

很可愛喔!

拼圖是恩的導師送的…

還有大阿姨請她去看"怪獸大學"的電影

恩好幸福呀~~~~~~~~

五歲的生日快樂喔!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