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

現在睿睿出門吃飯,幾乎都不用麻麻餵了

從1Y1M左右…

就己經訓練他自己拿湯匙

還特地去買了學習湯匙…後來才發現

原來工具不是最主要的因素

不管再怎麼歷害的"給西" 只要練習時間不夠久,

還是吃的滿桌滿臉!

 

就像買了那根德國的學習湯匙一樣,

我發現對不準就是對不準

就算湯匙歪左邊或歪右邊都一樣。真的很難用

己經被我打入冷宮了(汗)

    

而且我喜歡小孩獨立,因為我很懶

懶得餵、懶得追…哈哈

我也想帶去餐廰的時候

全家人都能好好吃個飯,

而不是我餵完一大一小,再來撿剩菜吃(誤)

終於,睿睿己經可以靠自己的能力

把一碗稀飯吃光

雖然臉一樣髒髒、桌子一樣髒髒

但至少90%的食物,都有進到他肚子裡! (棒棒)

 

總之,想要他們快點學會,

當父母的還是要先學會放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