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睿哥和阿公的生日只差三天…

所以註定以後的生日都一起過…哈哈…

選了週末,全家一起幫睿哥和阿公過生日~

 

早上才去艾瑪辦了趴踢

晚上又續攤去吃了洋蔥牛排! 

有夠飽的(嗝~)

4

把早上的道具拿出來繼續用

還真方便XD

 

是說,牛排館也是為了阿公選的

我公公就只愛牛肉和海鮮…(攤手)

至於睿哥…怎麼可能咬得動牛排呢??? 

當然我們的湯、麵包、蔬菜、甜點…就算他的主食了(噗~)

【睿: 阿木…聽說我今天也是主角耶? 妳這樣對嗎???】

5  

可惜今天的恩姐,破病了

出門前才退燒

食慾不佳…

馬麻省了一筆 (喂~~~~)

因為生病前,我有說這次要讓她自己點一個兒童餐…

誰知道她今天沒口福! 

6

套餐滿好吃的說! 

價位落在500-700左右…

可以上網去估狗一下! 看看菜單!

7

 

 

這小子,是太餓了嗎?  

把濃湯乾杯耶!

 

 

然候我點的烤田螺吃完

剩下的黑胡椒醬…沾麵包超對味的! (姆指)

可是我覺得滿辣的。

睿哥居然一口接一口沾得很爽

一直往嘴裡面塞!

 

他吃辣的天份…遠遠超過恩姐呀~~~~~~~~ 

這方面肯定遺傳到我,有前途!!!

10911

我對面這對祖孫…

感情好到不像話…哈哈…

阿公疼她到翻掉

噓寒問暖…又遞茶水…又擔心她肚子餓

我女兒真的有公主的命呀~~~~~

8  

鏡頭拉到這小子這邊

他還在繼續啃他的麵包~"~

 

最後,吃飽飽了

就用餐後甜點來唱生日歌囉!

一樣又用點了N次的米奇蠟燭! 

(好划算喔!)

 

祝福睿睿和愛我們的阿公…生日大快樂! 身體要健康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