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睿哥如果是個女生

應該是位美女吧!

 

最近整理照片時,發現他好像每張,都很女性化…

我都不知道該哭該笑!

 

看看下面這POSE是怎麼回事?

我真的很擔心你未來的性向了~"~

1

過年在台南聚餐時

拿恩姐的髮圈給他戴

本來以為他會一手揮開

結果……

這老兄還給我樂在其中

乖乖讓大家拍照片耶!(暈)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還滿美的啦!

2

3

後來在台北陪阿姨去逛街

人家在試女鞋…

6

他老兄又默默把自己鞋子脫掉

拿了櫃子上的新鞋在試穿…

又給我樂在其中了!

4

下面的終極版

睿哥不計形象

被阿母給PO出來了…哈哈

不但穿了高跟鞋…還沒穿褲子

挖哈哈…

5  

長大看了這篇

會很恨我吧! 噗~~~~~~

 

OK, OK今天出賣我家兒子,就到此為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