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不曉得吃了什麼鬼東西

害我連吐二天

得了腸胃炎…Orz

好加在…不算嚴重…只吐沒拉

 

剛好放假在家躺一天

讓我家老爺顧一下小孩好了…

可是…

我兒子實在太愛我了…

怕我沒事幹

連吃一碗粥

都可以成了下面這德性

1

 

把拔說

阿睿就很堅持要把碗從吸盤上面拔起來

結果用力一拔

就整碗從頭淋下去了

Orz

還好寶貝吃的粥,都不會燙…不然可愛的臉蛋,怎麼得了!!!

 

最後還是要起身抓小孩去洗澡(哭)

這就是阿母的辛苦呀~~~

2  

難怪人家都說

阿母沒有生病的權利!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