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路上看到一隻寵物狗

是超大隻的牧羊犬

我們在車上開始討論起關於養寵物的話題…

 

我:「那麼大隻的狗…養起來真麻煩…又掉毛、狗味重、飼料錢也一定很兇…」

 

恩姐:「狗晚上都會亂叫,會吵到人…所以我都不會說我要養狗!!!」

(恩姐用了非常大人的口氣回答我)

 

我:「哎呀~~~妳能這樣想,真是太好了…我光養妳們二個就夠累了」

 

恩姐這時悠悠的吐了一句話:「妳現在是連我都不想養了吧!!!!

 

疑? 莫非這小孩有讀心術?!    

(害媽媽整個很心虛耶! 哈哈…) 


 

整理照片時,又發現一些照片很好玩

像恩姐拍照時,常常自己樂在其中

就常常忽略睿哥也在旁邊也是主角

然候就會有一些照片

變成下面這樣…

IMG_6491

 

或是這樣…

IMG_6494

甚至太OVER

還會這樣… 

IMG_6492

睿哥還小

只能淪為B咖的命~~~~~~~~~ (攤手)

兒子! 這就是人生呀~

哈哈…

 

IMG_6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