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睿一直說他耳朵痛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耳屎做怪

拿棉棒清一清…

可是他還是三不五時又拉著耳朵說痛

 

而且整個週末情緒很差、易怒,也不肯吃飯…甚至到星期日時,連奶都不肯喝了

半夜起來哭醒好幾次,搞得我快精神崩潰…

 

這下星期一的早上,不帶去看耳鼻喉科不行了

醫生一看就斷定他中耳發炎

還問我們是不是都讓他躺著喝奶?!

矮油~~~~~這下我嚇了一跳

因為他還真的都躺著喝奶耶

而且枕頭很平,根本沒墊高…

再加上更早之前可能小感冒的鼻水,因為擤得方式不夠正確

幼兒耳道又短,就很有可能把細菌趕到那去了@@"

 

回家馬上更正喝奶的姿勢

一定要他墊高才能喝,開始睿很排斥

看到我拿抱枕來,還整個大抓狂

把兔兔丟出去…

現在過了幾天,就開始乖乖照我方法喝了XD

 

醫生還交待,讓他吹氣球或風車

可以幫助耳膜鼓起來

我還手刀衝去文具店,買了這個…

(第一次買玩具是應醫生要求耶!!) 

一大包才20元

這種算復健的一種嗎?

小孩一定超嗨的呀!!!

回家連耳朵沒事的恩姐都搶去玩了~"~

 

A  

前後總共看了四次耳鼻喉科

等於吃了12天的藥

總算積水退掉

耳膜又變漂亮了! 

呼~~~

 

又過了幾天,食慾正常

也不再歡比霸

我的天使又回來了!

(是說,這次被我阿母罵慘了,說我不相信睿說的"耳朵痛" )

索里~~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