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感謝我老妹買了所有人的票

今天帶我們去南港看了冰雪世界

雖然規模很小,但沒見過世面的小屁孩,還是很興奮

 

聽說裡面像冷凍庫,零下18度

進去前,一定要綁得像粽子一樣

小朋友的圍脖,很好用,整圈套上去

頸部就全部包起來了!

C

可是我們沒都沒帶口罩和手套。哈哈

所以呼吸的空氣很冰,手也滿凍的!

身體的部份,我倒覺得很OK

基本上二件長袖+厚外套就很夠了!  

D

有點像迷你型的哈爾濱的冰雕展

冰雕都會打燈,所以拍出來的照片

不是紅,就是藍

你看,有沒有阿凡達的Fu ?? 哈哈…

H

還有關公的Fu !!

E

I

下面這張的歐郎叔叔

脖子很軟Q 

XD

J

大約逛了半圈,玩了一下冰作的溜滑梯

(最好別穿牛仔褲,根本溜不下來,都用"突"的  )

 

手實在太凍了

就帶小孩出去"回溫"一下

G  

外面像夜市一樣

很多吃的、玩的

在這"暖化",一點都不無聊

 

6 099  

填飽肚子

我們就二度進場

 

歐郎叔叔,很滑稽,我家阿睿很愛找他

K

我家阿睿拼命搖玩具

把臉都給搖糊了啦XD

L  

小孩坐在冰上,屁股真的很冰

M

基本上,冰上很滑

可以走的地方,都會舖上地毯

 

有的人偷偷站到冰上照相,那很不OK

整個超滑的呀! 危險又破壞冰鵰

我們要尊重一下人家的作品啦!  有帶小孩出來,一定要身教咩~

(是說,不帶小孩,就不用身教嗎?????)

 

有染色的冰,最好不要摸喔!

我家阿睿的手,出場時,都五顏六色的~"~

N

這裡其實是冰做的「萬里長城」

但這個有點大,不好拍全景。而且也很冷

其實我們都快快走完,很迅速拍照這樣!

但這張滿自然的,我很愛!  

O

我家恩姐,拍照都很可愛這樣!

P

這罐高梁,我家老爺應該很想搬回家!

2  

裡面最好玩的

就是這個快速滑冰道了吧!

熱門到還要抽號碼牌!  我們進場沒多久就抽了,

等叫到我們時,己經過了二個小時左右了@@"

3

泳圈會被馬達從下方拉上來

我們就是要坐在這上面,往下衝

速度滿快的,我愛刺激的東西呀~~~~~~~~讚!!

4

恩姐和睿哥等好久

就快輪到我們囉~

5

我拍了我們前面那個人在玩的照片

整個滑冰道還滿長的吧!

最終點的冰有凸起來

所以整個會飛起來,再"鄧"在地上。哈哈…(好爛的形容)

6  

 

W

怪怪的嫦娥奔月

拿著的那個,到底像關刀,還是辣椒呀??

哈哈~

Y

歐郎叔叔&小阿姨

Z  

逛完冰雪世界,小朋友還是堅持要玩外面的遊戲

釣小鴨,一次50元,不限時這樣!

睿小時候去宜蘭時,只能看哥哥姐姐玩

這次他長大了,自己很會釣喔

滿滿一大桶耶~

 

然候還給我伸手下水撈鴨子

搞得袖子都有水(暈)

Q  

還要玩投幣的電動車車

1  

恩姐 ,叫我家老爺帶她去玩充氣的溜滑梯

一次100,也不限制!  (但我覺得好貴喔@@")

再來撈"真"的魚

撈完不能帶回家,要放回去!

V

其實,小孩的目的,就是後面這整區的玩具

玩一次可以選一種!

R

今天的金主還要身兼保姆

幫小孩拿外套和玩具

不要問我在幹麻,因為我也很忙耶,我要當攝影師呀! 

S

 這樣裡面外面加起來,我們也從一點玩到四、五點左右吧!

就放這張比較夢幻的照片作END吧~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