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哥去上幼兒園也進入第四個月了

學校很貼心都在在旁邊拍照紀錄寶貝上課的樣子,放在網站上面讓家長"自行取用"

看學校好豐富的課程還有老師對睿哥細心照顧,

就不會後悔把睿哥從保姆那移來這裡!

 

而且他白天其實可以不用包尿布囉~

自己會表達他想上廁所的需求…尿布錢可以省一點

1

睿在學校也交了很多朋友

這樣可以學習分享,語言方面的刺激多一點,說的話也變多了

 

只是…阿睿抱小女生的動作,也似乎太到位了點XD

把人家的腰,都給摟上了。哈哈…

2

在學校每天都可以自由創作,道具一大堆。

其實在家我不愛讓他拿奇異筆(因為畫到桌子、衣服…好難洗喔@@")

現在去那邊,我就不用怕了。(因為桌子不是我的)    

3  

不管奇異筆、蠟筆、水彩、膠水、貼紙

睿哥什麼都可以玩,可以碰

年紀小,難免會鬼畫符啦…

但睿哥畫的,在我眼中還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6

下面這張,我也看不懂主題是什麼

哈哈…反正盡量畫吧,孩子! 

你高興就好~  

57  

終於看得懂這是隻貓熊了

看來老師教得很好…噗~~~~~~

4

除了畫畫,也學了生活技能喔!

像洗臉…

1

像穿襪子…

2

還有飯後嗽口…

3

連吃飯都不會讓你挑食

學校供應啥,你就吃啥

營養我也不用擔心啦~  (每賣)

4

還有外語老師的基礎美語教學

雖然我也不要求要雙語的環境下學習啦

不想讓這麼小的孩子就有壓力

但有點美語課程,學點簡單的單子,是OK的~

 

我兒子應該也是鴨子聽雷。殺攏嘸~  哈哈…

5

6

如果有小朋友過生日,還可以帶蛋糕去唱歌

所以我兒子最愛的歌,就是「生日快樂歌」了 ><"

因為這首歌,好歡樂呀,唱完就有東西吃! 哈哈…

7  

早上賴床時,只要跟他唱名同學的名字「阿蕊(Jerry)」  「雅雅」 「Melody」

他就會爬起來,說要去找他們玩了! 哈哈

這招好好用!

 

總之,幼幼班或許有的人覺得沒必要去上

但對我們雙薪家庭來說

與其把他送去保姆家,倒不如讓他去上課和交朋友啦~

至少睿哥這幾個月上得很開心喔!

從沒有一天,是哭著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