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小孩一定會吃到冰的啊~~~~~

睿哥2Y4M

到了什麼都堅持自己動手的年紀

有時怕他打翻、怕他弄髒

我們母子就要大PK

 

然候呢…換來老木氣挫挫‧‧‧‧ 小孩罵罵號 這樣子 Orz

 

後來呢…我那天下午就不想理他,決定放手讓他去吃冰棒

 

 

 

 

 

就會變下面這種畫面(潔癖者,勿看!!)

 

5 001

整個超噁心的呀(瘋掉~~~~~~~~~~~~)

 

 

去行天宮拜拜的時候,我家二隻都會吵著要買甜甜的米糕

這種東西很麻煩

因為超極黏手

吃完,整張嘴,會像上過漿糊一樣

睿哥一樣,吵著要自己拿

裝在碗裡,還會不爽喔! (怒)

後來也是慘CC收場…

5 004

 

 

到了下下個週末

睿哥這次要吃荔枝了

我老姐想出了這個辦法

脫光光(剩尿布)+坐臉盆+放垃圾桶

醬醬醬醬……

整個隨便他大哥要怎麼滴,我都不用怕了

5 002

大哥吃完,我整隻抓去廁所"搶搶A"  就輕鬆解決!  GOOD~~~~

 

 

如果家裡沒大臉盆的馬麻們別灰心

哈哈…

我阿母,就讓大哥脫光光+拉板凳

直接在廚房水槽吃芒果

要洗手洗嘴巴,也是可以很方便啦XD

5 003

 

以上,就是二歲小孩吃東西的可怕模樣

所以為什麼媽媽很累…

因為要準備食物

還要洗小孩

還要擦地板、擦桌子、收拾這可怕的案發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