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姐盼了好久的春季校外教學又到了

可是!  不曉得是誰"帶塞"

常常學校辦的活動都遇到雨天耶> <"

 

記得中班時,本來要去小叮噹科學園區

因為大雨,就改成「京華城的baby boss」

 

這次的六福村,可能票買了,不方便退…

大家就冒雨也要衝了…

 

一路上在高速公路,還遇到塞車,十點半左右才到了六福村

3

到了新竹,雨更大…挖里咧

下大雨還在六福村裡

可能只有我們這群瘋子吧(苦笑)

 

2

 

我的破鞋,居然在這時給我滲水(害我整隻右腳濕露露,很冏,又不敢說><" )

走路時候,還可以隱隱約約有 噗吱噗吱的感覺…

然候商店街只賣夾腳拖…賣尬…真是悲劇…一點都不想花銀子買那個猴子的拖鞋啊!!

我的右腳就一直悶到到下午,可想而知有多痛苦……搞不好還有"臭咖休"咧。哈哈…

 

1

大人要撐傘,小孩穿雨衣

整個苦中作樂!!!

 4

 

然候呀!  更吐血的是…因為雨天

好多設施都沒開放… 

只能不停的看室內表演…然候哈欠連連,醬~

這可能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去遊樂園

只能一直玩室內遊戲的慘況吧!

(把我的門票錢還給我呀~~~~~~~~~)

5  

以前到六福村,壓根也不會進來看的表演…

果然…很…無…趣…呀~ (睏)

一場還給我演了將近四十分鐘耶!!

但帶小孩出來,要身教、身教!!

我不能中途離席,要尊重台上的表演者

所以我還是很努力撐著雙眼,看完了耶~ 

6

下雨真的很麻煩,陪恩姐玩"很溫和"的一些遊樂設施

還要先脫雨衣才能坐上去

就一直幫小孩穿穿脫脫,再脫脫穿穿…醬 (累*N次)

我心中OS: 「還好老娘夠精明,沒幫睿哥報名…不然這條老命,就在這裡賠給他了」

7

到了中午…

學校廣播要集合放飯了

一人領到一個「黃金豬排便當」

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至少跟遊樂區的餐廳比起來,好吃又實惠!!

只是…用餐地方只有椅子耶…

居然  沒…桌…子…

大人也就算了,還可以用手拿

至於幼兒園的小孩,我看吃不到一半,就整盒會在地上了吧@@"

 

所以小孩不是蹲著吃…就是家長用餵食的… (這情景也算野生動物區吧)

8

吃完便當…剛好旁邊的「飛行部落」表演時間到

就又帶小孩進去看一下

原來是鳥類的表演秀

9

下午再繞到野生動物區

陪小孩看一些動物…

10  

 

坐了遊園巴士,會進入猛獸區

老虎、獅子…都在馬路上逛大街

還很剛好看到右下那張

獅子在馬路上交配耶!  噗~~~ 果然是野生呀! 有夠隨性的XD

11

動物園區逛完

也到集合時間了…

幫姐姐拍幾張照片

我們終於要回家了

沒錯!!! 是「終於」喔!  

第一次玩六福村這麼痛苦的!

因為我的腳…一直濕濕的…

好想回家洗澡…

12

小孩倒是很興奮啦!!   完全不懂我痛苦的點在哪!哈哈

就用一張恩姐和同學合照作END吧~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