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 

這年紀的小小人,不要小看他們的觀察能力!!

那天我妹的婚禮結束後,大家在家準備喝 "畢魯" 慶祝一下

(關於我妹的婚禮實況…因為照片要等四面八方湧入…到現在還沒發文> <" )

 

瞄到睿哥偷偷摸摸在橋我們的"畢魯"

還把它們一罐一罐排排站好

1

接著就拿出「電視搖控器」

當作手機在拍照紀錄耶!   哈哈…笑翻我

原來我們平常愛拍照紀錄…這招都讓他學起來了@@"

 2

上次他也很安靜一個人待在我房間

無聲無息一定有鬼

我在門口,偷拍他,原來這小孩在玩我護手霜…

3

直接走進去正當光明拍

他還是不停手

擠得很認真

4

整個玩開,很愛學我耶~

5

連洗個澡,還自創新造形

最近真的很愛把水桶戴在頭上

唉~~~~~~~有事嗎你???

6

1  

不然就把阿嬤家的玩具拿來這樣玩

假裝自己是捕手,醬~~~~~~~~

7  

昨天在房間和他們玩

隨便教了一句英文單字

(請忽略馬麻的英文也不是太標準…3Q)

 睿哥唸起來…臭零呆就會特別爆笑…

 

以上為 2Y4M 隨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