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終於畢業了

一間幼稚園,從幼幼唸到大班,也唸了四年…

恩是個很認真的孩子,這四年裡,沒有一天哭著不去上課

立興的老師和同學們,她都很愛

我偷偷問過她好幾次…「妳最愛哪個老師?」

她總是回答:「我都喜歡!」

一開始還認為這小孩很圓滑,怎麼回答的像在社會打混過的。哈哈…

可是每年問她,她真的都說她全部喜歡!

所以我也很感謝老師們的疼愛~

至少讓她人生的第一次學習過程,是愉悅的…

 

過了四年,也等到恩姐的畢業典禮了…

我好佩服她一個人要表演這麼多項

對我這種跳舞手腳極度不協調的人來說

我都覺得她超強的~

 

不光是練舞。這次還要背畢業感言~ 

看來她的腦容量,真的比我多很多耶~

 

把恩姐在立興的第一次大型表演影片挖出來

發現她從小時候就不怯場了…

那時不到三歲,她好認真的跳…超可愛的~

 

恩姐幼幼班時,第一次的成果發表會

 

過了將近四年,恩姐這次就以畢業生的身份,來參加了

她很期待…因為可以穿白紗洋裝XD

21  

3   

 畢業的祝福

畢業生上台的稿子

大約二個月前,就要家長交了

本來寫了一份國語版的講稿…

張老師說,恩瑜會講台語,國語版太可惜了…一點都不特別

吼~~~~~

我就被打槍…又回去寫了一次

台語呀台語…我估狗好久,網路上都沒人分享

想偷吃步也沒辦法

 

老天爺知道我腦汁擠了一碗公,可憐我的辛勞,哈哈…

隔天騎車上班,突然可以在路上一句一句掰出來耶!!

邊騎車邊唸,路人可能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在那自言自語的…哈

而且…整篇掰完居然很順口…噗噗~~~~

我交稿時,老師深感佩服,一直歐漏說很讚!

 

恩在學校,聽說還練習到感動而哭出來

讓好多老師也跟著哭…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等到正式上台,恩姐表現的很好

不像剛開始在家練習時,像趕火車,都沒逗號的…XD

 

唸得很棒! 恩姐好酷~ 感覺台下反應滿熱絡的,掌聲不少喔~

 

 

唸完感言,馬麻要跟著上台一起領畢業證書

所以今天穿洋裝。

我姐笑說,我想當星媽…

唉~~其實我才不是那塊料咧

我才上台沒幾分鐘,我的臉緊張到一直抖…

事後,和別的老師聊到,她笑說我是要中風了喔,還臉抖咧XD

我說如果再叫我上去幾次,我就真的離中風不遠了啦

本來我想攝影,請阿公上台好了…

阿公就在那和我推來推去的。哈哈~ 整個家裡都好害羞,沒人要露臉!

所以我看以後要上台這種機會,還是讓給我女兒好了,她台風好穩呀! 

45  

在校生致詞

學妹們給給哥哥姐姐的一段話

可是"臭零呆" 我其實都聽不懂耶 。哈哈~

全部畢業生唱園歌… 

畢業典禮,禮成囉~  

恭喜我家大寶貝今年要上小學了

希望她的小學求學過程,可以像在立興一樣,過得那麼開心~

 

成果發表會

6  

接著,馬上就跳到成果發表會,學校每年都是一口氣辦完

才不會累死大家這樣~

開場節目,就有恩姐的表演啦

 7  

追!追!追!(全體老師&大班學生) 

由大班學生和老師開完場

馬上就給最容易失控的幼幼班上場

因為她們最不能等…到時大哭大鬧,就不用玩了

所以都要安排他們先上! 哈哈

睿哥第一次參加大型表演節目耶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891011121314  

彩虹樂園(幼幼班) 

睿哥跟恩姐比較來,他舞蹈細胞好像沒姐姐好吼!

幾乎都站在原地發呆比較多XD

回家叫姐姐多訓練他一下才對!!

帶去學校要表演的鍋子

我兒子練習幾次後,回到我手上,就成了這德性

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練習??

10  

 

還有跆拳道班的成果驗收,恩姐和睿哥都沒報名跆拳道

會拍這影片,是因為看他們手劈木板,實在很促咪~

才拿了攝影機拍了一小段~

跆拳道班

接下來,還有恩姐的大班美語話劇

恩姐回家有說她當「宮女」

我那時覺得很想笑…  

雖然我不是那種怪獸家長(小孩不是公主、王子就翻桌那種…)

但那時也覺得"國王的新衣"裡,宮女好像沒啥戲呀??

整個很好奇,這故事的宮女要幹嘛用??

 

看完整段才發現,立興這部「國王的新衣」…宮女還滿忙的耶~ 哈哈

1516  

 國王的新衣(大班)

然候呢……

這時候,重點來了

老娘手殘,把最最最精華的舞蹈班表演沒錄到

只好借用婆婆拍的影片

天呀~~~~~~~~~~~~~~~~~~~~~~~~

我現在只好等學校攝影師的光碟了! 

(恩姐:「妳…搞什麼鬼呀妳……」 )

17181920  

荷塘秋波

到了中午左右,也要結束了

所有小朋友要出來謝幕

幼幼最矮,就排第一排

剛好我都可以拍到睿哥~ 

21

成果發表會謝幕

 

謝幕II

(2分15秒左右…  阿睿:「你擋到我了啦XD」 )

1

2

3

4  

我們畢業了~

姐姐這張好有氣質

好…難…得…

    6

78  

9  

接下來

PO一些畢業紀念冊的照片給大家看

下面這些,都是阿爸阿母的血汗錢換來的

大家慢慢看蛤~~~~~~~~

(四張小朋友,心裡淌血中…)

11121314  

IMG_3979

IMG_4002

IMG_4051

 

DSCF2958-crop

 

DSCF2972-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