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babyhome和妙而舒活動的試用分享文】

感謝babyhome妙而舒辦的活動,讓我們很幸運被選上參與「妙兒褲」的試用活動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發文介紹尿布咧

收到一大包的妙兒褲試用包…全公司同事嚇了一跳

因為沒人見過試用包還這麼大方的! 

其實自從寶貝很愛走路以後,黏貼式的尿布,就不再適合他了

因為男寶寶太好動,根本不會乖乖躺著包,搞到後面都會母子摔角大戰這樣

所以不管是妙而舒的妙兒褲、還是滿XX寶、幫XX... 我們其實都試用比較過喔!

但我現在也都買妙而舒的妙兒褲…因為不但版型大…價錢也合理…

吸收力很強…吸收快速也不回滲

一覺到天亮也不漏尿喔!

(我就用過別的牌子,睡到早上,睡衣都濕掉了)

果然"日本原裝"進口的,材質上面一點都不差呀!

有虛線拆封的設計

只要沿著虛線撕開…就可以很輕鬆的把包裝拆得很美

方便馬麻們拿取喔!

尿褲後面的藍色背膠

是讓寶貝用過的髒尿褲捲起來後

固定用的膠帶

捲起來小小的,也不會佔太多垃圾桶的位子,更不會讓便便外漏,"施肥"給外面的人

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

接下來,還有對我超級重要的"尿濕顯示"

出門在外,我只要瞄到這條變藍色,就表示寶貝尿下去了

是不是超方便

不用一直在那摸來摸去…很不好意思呀

看看寶貝洗完澡,換上妙而舒的妙兒褲

整件腰圍很服貼,他穿起來也很舒適

不會一直去拉掉它!

忘了拍特寫了,

這件的彈性很好

我幫他穿上時,用手可以撐得很開,再讓他腳套進去

穿脫好方便

寶貝現在會自己去小馬桶尿尿,我就讓他自行穿脫

連2Y的小孩,都很輕鬆可以拉下、穿上…我就不用跟前跟後了

看看小肚肚那邊的設計,整件好貼身

胯下吸收體採創新W型設計,不管寶貝如何活動

都可以調整胯下的幅度。

側邊突起的接縫處,是要丟掉尿褲時

從這拆開即可

萬一遇上寶貝便便比較糊時,從這撕開,就比較不會讓小腳也不小心沾到便便

可以很俐落的整件換掉!

看看我

不論我抬腳…

還是腳開開…

(小子…你也太醜了吧)

還是我不停的翻滾、再翻滾…

我的尿布,還是這麼合身呀!!!

因為獨創的"波形輕柔腰圍",讓紙尿褲與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

腰圍不悶更透氣。

夏天到了,選透氣的尿褲是很重要的呀!  總不希望寶寶出疹子吧!

最後…

給大家看看我的笑容

就知道妙而舒的妙兒褲,有多讚了吧…

大家快去買來試試喔!

 妙而舒官網: http://www.kao.com/tw/merries/index.html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此篇與babyhome活動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