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氣質恩 V.S 失控睿

吃完早餐,換好要參加婚宴的衣服後

忘了睿哥又為了什麼事不爽! 搶玩具被罵?  玩冰箱被罵? 

這年紀常這樣耶! 跟他說不行的事,就愈要挑戰我! 

 

婚禮在下午,我們早上沒行程

馬麻估狗了附近二間小店和小攤

看部落客介紹的芒果冰

因為有吃早餐,所以就想去吃看看

也是因為就在住宿的地方附近啦…把拔才願意開車帶我們去!

8 001

車上二隻試吃小7新買的巧克力餅乾! 還滿好吃的!

3

終於找到在一間小社區的小小店家了

外表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耶!  

從火鍋/鍋燒意麵/炒飯/蛋包飯/挫冰/水果/紅茶…什麼都有

這種店通常很雷。因為沒一樣是專精的! @@"

4

點餐時,恩姐畫了餅乾袋上的模範生

還滿像的說!! 

6

結果,晴天霹靂…沒有芒果、沒有芒果、沒有芒果…

MD... 我就是為了你來的

害我被我尪白眼!  他說十月哪來的芒果

(看!!!     那你在車上就該提醒我了啊!!!   現在還補我一槍)

早知道我就選了另一攤炸雞洋行! (翻桌)

 

只好點了鍋燒意麵/雞絲麵+蝦仁炒飯+水果布丁冰

炒飯粒粒分明。但味道好清淡。  我家小孩不是很愛

鍋燒系列,我跟老爺也打了大叉…

剩水果布丁冰了吧!

 

呃…也還好麻!  黑糖水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然候其它實在寫不出什麼評語了!

這地方,算是失敗中的失敗!  索里~

5

餐後繞去拜一下阿公阿嬤

7

  

下午二點,我們就到了「台南神學院禮拜堂」

第一次參加教堂式婚禮耶!  完全不同的FU

8  

9

10

11

中間的流程有詩歌、祈禱、祝福…之類的

每個人手上有程序表,裡面也有歌詞,可以跟著唱…

12

13

教堂有種很神聖的感覺耶

坐裡面觀禮。都覺得要乖乖坐好這樣!

14

今天的小幫手,花僮團和伴郎

然候睿哥是純觀光客這樣!

15

16  

17

下面這張的右手邊是和睿哥同輩的耿丞

要叫我嬸嬸

被30歲的人叫阿嬸,是以為我有六十多就對了! 哈哈

明明下面這張就是老、中、青三代呀! 噗~

18

幸好我身邊還有佛心來的人肯幫我照相

不然幾年後,我還以為我沒參加咧! 整篇文章終於出鏡了~

疑?   又少了郭小恩

怎麼拍個全家福都這麼難,一直湊不齊這樣!

19

還有挖出阿源鱔魚意麵給我的幸芳大姐

今天的新郎就是她弟囉~

20

得得& 恩姐

表兄妹…好登對呀! 哈…

29

看我家恩姐笑得咧!

33

然候要好好表揚今天這位觀光客

睿哥今天從頭觀禮到尾耶

本來想下去找恩姐玩,被我說NO以後,也沒發瘋

如果一直這樣長期配合下去有多好!

21

 

22

 

23

 

24  

25

睿哥開始放空

應該是昨天熬夜的關係吧!

愛睏的臉!

26

下面這二人,是拍婚紗無誤吧

我幫他們跟白玫瑰合在一起 ! 哈哈… 太唯美了~

27

睿哥開始討抱了

一樣想要自己照片,只能靠愛鳳了! XD

28

戶外的草地,拍起來好好看那~

明明中間才是一對的! 

這張怎麼好像左邊一對,右邊一對。

30  

31

被一大群小孩圍繞的新郎新娘!

32

可愛的詠愛,臉上永遠笑笑

看她照片都有很開心的感覺!

34

睿哥口袋滿滿的軟糖

趁我拍照,簡直給我吃到飽!

35

恩恩愛愛二姐妹

把會場的花,拿了一大堆

搞得跟賣花的沒二樣!  

叫她們拿去分人家,二個都不肯! 暈

36  

 

晚宴在阿霞飯店,在台南老字號的美食飯店

聽說很有名啦。

但我不是台南人,就沒研究了!  

要知道它有多厲害,請善用"估狗"搜尋功能。謝謝!!!

37

38

39

40

以下菜色,就自行核對上面那張菜單囉。哈哈

(整個很懶耶我)

因為這桌有別的客人在,我就不方便讓大家等我拍照才開動了

只好拍拍我自己的這份!   看倌們委屈點了~

41

 

42  

我家睿哥才第二道菜,就整個昏睡在我身上

然候也是打算吸空氣充饑!

 

晚宴結束,又直奔高雄

明天帶小孩去找蘇筱涵阿姨!

整個很熱血的爸媽!  

(其實快累趴了)

 

 

剛好碰上大陸的黃金週,要住一晚好難找,

全部都被大陸客佔領了

喜歡的都沒房間了,要不然就是一晚要四、五仟元以上

是在搶我錢嗎???

以前住過的劍橋商旅,也全滿…吼

在台北就透過BOOK.COM  訂了高雄好地方大飯店

(比直接打去飯店訂房便宜)

結果一到才發現,居然在混合式的商業大樓裡面

天呀!  我們最討厭住這種了

我都很怕失火時,帶小孩是要怎麼逃生啦! 

沒辦法,當媽媽的都會想太多! 整個很怕死這樣~

所以高雄的85大樓民宿,我連看都不會想看!

 

結果挑了老半天,還是選到這種!

(因為這間飯店很新,所以當初也看不到部落客分享的照片)

誰知道會這樣! 

看看大樓的樓層介紹,是有多複雜啦Orz

連電梯也是共用的,感覺就有很多複雜份子,也可以很輕鬆進出的感覺

超沒安全感的!

49

一到11樓,電梯打開

又回到三星級飯店,整個落差很大

有時空交錯的感覺!!

 

因為行李+小孩還要Check-in

就沒辦法拍太多張照片

不然一直會有一道冷光掃過來!

43

還好房間比昨天大非常多

很新很舒服…

沒有異味,也很安靜

44

還有一區沒用到的沙發區!

45

46

只能淋浴,沒浴缸

網上有浴缸的好像是雙人房。當初沒細問!

47

48  

洗完澡,帶他們去樓下晃晃

結果只有全家和小7可以逛   Orz

睿哥晚上沒吃

只能買違禁品--->泡麵

50

51

哈哈…

左下這冏臉,拍我拍到,好好笑~

53

小孩又搞定

我們又在喝畢魯!

這附近沒小吃可以買來下酒!  只剩罐頭了!

54  

尬的,好累的一天…緊來睏

明天要和筱涵她們去玩了!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