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今天的早餐也是粥+吐司

但菜色和昨天台南的差好多

沒什麼選擇…奶茶更是一絕 

整個就是奶茶水的味道(噁)

57

他們二個也是一人一片烤吐司+豆漿就解決了!

姐姐還披頭散髮…哈哈

阿桑造形就下樓吃早餐了!

58

睿哥也呈現放空狀態

還沒清醒的感覺。

59

60

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等中午筱涵帶小朋友來找我們玩

這二隻醒過來了!   開始拿小7的膠帶,一直狂貼我的腿

還給我笑得那麼開心~

 

媽媽這時在玩手機,就隨他們去了…哈哈

87  

中午筱涵帶我們去附近的一間餐廳吃中餐

她家的小孩太害羞…沒人要給我拍照

一直要當藏鏡人!

61  

吃飽後…開車去了「天空之城」

可以看飛機/下午茶/遛小孩/玩動物 的地方

 

才進大門,筱涵就買了魚飼料給小朋友餵魚

62

63

64

找了位子坐,他們又衝去玩沙坑

整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爸媽都可以休息了~

 

65

66

筱涵家的小朋友都不愛拍照耶!

我就蹲在旁邊看她們玩,拍一些不看鏡頭的照片

這樣的照片也很自然啦!

67  

68

69

70

阿睿不玩沙了…找到滑板車

在家常常嚕來嚕去,所以他自己也可以玩得很好!

71

72

比較難顧的是這隻

看到好玩的,都要爆衝

我就要一直盯…眼睛有種快要落丟的感覺!

然候阿爸在旁邊跟筱涵聊天聊得很爽 XD

 

(後來有帶阿睿去看飛機起飛,那時忘了拿相機過去,就沒拍照片回來了)

73

天空之城每整點就會廣播

請小孩去領蔬菜,來餵食小動物

免錢的很不錯! 都付了門票了,這點服務包含在裡面還差不多啦!

不像上次去飛牛牧場…什麼飼料、草、奶…餵什麼都要錢><"

 

看阿睿手拿高高,忘了他要餵什麼

74  

整隻手都要塞進去了…

75

睿最愛兔子區

因為可以走進去柵欄裡面

還可以摸摸兔子

76

恩這次敢摸耶

記得上次去宜蘭

她都嚇得一直後退!!

84

80  

睿的菜都亂亂丟

一下就沒了…

還跑去要拿恩姐的,還好姐姐心胸寬大…對睿都很大方

常常都很願意分給他! 

81

82

77

78

79

83

駝鳥太大隻…小孩都嚇死了

整個園區應該只有牠在餓肚子

兔子應該是最飽的一區。哈哈…

85

 

86  

在天空之城一直待到四、五點…我們就趕路回台北了

(其實如果沒帶小朋友,我個人比較喜歡淨園)

 淨園的餐點和坐位區,比這裡優多了

只是沒那麼多的遊樂設施!!

 

 

晚餐時間就下交流道去買了麥當勞的得來速吃

光是點餐就吵死了

明明就一個人負責對著那台對講機點餐就好

然候車窗一搖下來

媽:「我要勁辣雞腿堡餐不加醬…」

爸:「我要………」(巴拉巴拉帶過)

二隻小鬼開始狂喊「我要玉米湯」「我要雞塊」…

睿一直鬼打牆跟著亂叫「我要麵包、我要麵包、我要麵包啦」…

 

麥當勞的小姐在另一頭,應該覺得遇到瘋子一家人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