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天氣超好

有很棒的陽光…但又不會熱到大爆汗

我們就衝去八里…恩姐指定的地方!

 

中午到了,先去吃漢堡

這間看同學介紹,好像還不錯

室內全客滿,還好戶外剩一桌

3

剛好今天有涼涼的風吹來

坐戶外還不會讓我抓狂。哈哈…

反而覺得空氣很好…滿舒服的~

 

今天我姐的女兒也有跟到

他們就在桌子旁邊吹泡泡

因為等餐,等了半小時XD...   

1

My Burger 是自助式的喔!

比照麥X勞的服務就對了

自己去點餐…自己去拿餐…吃完也要自己清理,回收空盤喔~

2

有小小的溜滑梯

所以他們顧玩,沒人跟我喊肚子餓! 

4

門口有寫喔「趕時間、心情不佳者,不建議到此用餐…」

噗~~~好直白

因為一個漢堡要半小時喔! 哈哈

5

恩姐和涵涵說要吃的

奶油蕃茄臘腸筆管麵

6

我點的

菇菇辣味雞肉堡

上面的菇菇是-->鴻喜菇沾麵糊去炸的 (可是我覺得不是很合我口味耶><)

起士下面那層辣味炸雞還不錯!  有小辣!

7

我尪點的

原味牛肉堡6oz

我尪說,看起來好弱,吃起來也弱

他寧可吃"胡特斯"的 XD

8

睿哥是吸空氣就會飽的人

所以就分食給他就好了

 

不是不給他吃喔! (請相信我T_T)

他前後很"勉強" 也才吃了「2根」筆管麵  --->真的是2根無誤

加上 我一直強迫他喝掉的一杯玉米湯…結束

就只肯吃這樣而己!    他的胃應該跟鳥的胃沒差多少吧!

到底要如何讓他吃多呀!  我也好想知道!!!

9  

離開漢堡店

我們租了電動車

經過無數次的經驗

我們都寧可多加一點錢,租電動的!

 

雖然我尪很勇,但如果叫他用腳踩。載我們一群婦孺

他也是會鐵腿的! 哈哈…

11

大家坐車好開心

因為妳們都不用出力咩!

負責看風景…吹吹風就好

多速西~

10

好大的草地

一定要下來拍照的呀!

12

13

14

太陽很大吼!

叫他們牽好照一張

每個人都這種臉是怎麼回事?!

15

遇到大太陽

涵涵姐姐也可以拍得很有氣質喔! 

巧妙閃避陽光~

16

換我家來試試

呀~~~   怎麼完全不一樣

果然路線不同,是完全不能勉強的! 

17

我家恩姐還出現 許純美的抱胸姿勢耶! 噗哈哈哈……

18

終於好一點了…

19

20  

21

繼續騎

發現一個很空曠的觀景台

其實也沒什麼景好看

他們就在上面跑來跑去,玩鬼抓人

22

23

24

25

再去沙灘

玩一下下的沙

26

27

挖土機好近

睿哥喜歡

趕快cue他合照一張!

28

29

30  

趕在傍晚前帶小朋友回家吃晚飯、洗澡…

今天就結束囉! 

 

對了,為什麼今天都沒我的照片??

居然沒有人要幫我拍一張Orz

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