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次帶睿去動物園時,他還太小

都是動物在看他!  

這星期六,天氣超好的!

我1人帶2隻,就搭公車+捷運去動物園

 

現在的睿哥,都看得懂囉! 每區都很認真在找動物! 

2

3

逛到黑熊這區

剛好看到牠在噓噓……

好大一泡…><

4

5

動物走來走去,不然就是躲在樹上、木頭後面…

實在不太好怕耶!

拍拍公仔比較快!  而且公仔不會動! 成功率大增(誤)

6

今天沒看地圖,都隨性亂走

結果睿哥想看的大象、長頸鹿、獅子、老虎…都沒走到! 哈哈…

反而看到一些很冷門的!

 

還好他有看到動物就好,也不會寒扣

非常好打發!!!

7

走呀走…就遇到昆蟲館

其實我很不愛昆蟲類耶

就很剛好走到…然候就很莫名奇妙進去

反正今天也不趕時間,整個很隨便亂逛的意思!

8

空中花園的蝴蝶,超多的!

整群在妳頭上飛來飛去

還滿美的耶!   但要我家這二隻跟蝴蝶合照,實在太困難

所以小孩和蝴蝶,只能二選一啦!

 

再次發現E-M5這台的微距鏡超讚

連我這種幼兒程度的攝影功力

都可以把蝴蝶拍得滿美的!

9

牠們也很乖啦,都有定格讓我拍完! 

10  

下面這個是恩姐叫我拍的

我就說我不愛昆蟲咩

尤其是毛毛蟲呀、蛹呀…這種

整個很不蘇胡!

11

12

動物園的手推車

幫了我大忙

押金1000元(還車時可退)  租金50元

睿哥逛到最後,都在上面睡著了

我也知道他根本走不久,一定會要我抱抱! 

所以一入園,我就先去租車了!

13

超大的象龜

我家有養巴西龜

跟這個SIZE比,睿哥看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他沒想到世上還有架大呷的!!!

1415

貓熊館,一入園就先發了號碼牌

上面寫的時間是16:50-16:59   呀五點就要關園了,根本就來不及呀!

只好又跟公仔拍一下…

16

17

18  

紀念品館…

小孩每一樣都想買

但都很是一些很不需要的東西就是了

恩姐選了烏龜髮飾…睿哥我幫他選了青蛙泡泡水!

19

旁邊的咖啡館

好多人在排貓熊雞蛋糕

恩一直說她要吃

所以我很孝順地又去排隊了XD

20

21

是真的要排很久耶! 

我們前面還有10個人左右

22

我帶睿去廁所時,恩就自己去領了雞蛋糕

長大了她!  自己可以搞定一些事

不像我小時候,什麼都要人家陪才敢去! 哈~~

23

長得像維尼熊的 貓熊雞蛋糕(一盒NT. 100 )

裡面有克林姆,還滿好吃的啦!

睿只啃了半隻,就睡著了

整盒幾乎都恩姐解決,是有這麼餓就對了?!

24

逛到企鵝區

睿很莫名又醒過來

還真是不浪費門票錢耶。知道重點區,就要起來看一下

25

26

然候逛完企鵝區

他又睡著了…噗…

真的是為了企鵝而醒的就對了!!!

27

大約四點半,要搭園區的車回到大門口

這時人好多,又排了十幾分鐘

然候辛苦的阿母,還要把睿扛到車上,再扛到捷運回家

呼~~~~~~~~今天有累到!

28  

回家後,阿公阿嬤問睿,

今天看了大象嗎?   睿搖頭

今天看了獅子嗎?   睿搖頭

那看了長頸鹿嗎?   睿搖頭

哈哈…    那今天到底去看了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