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的學校今天有halloween的活動

但他完全狀況外,對於今天阿母的心血結晶造形

好像也無感!  

不像以前恩姐一遇到學校有活動,不用我叫,都可以自動彈跳起床!

1

在家樓下叫他讓我拍照一下,這時才有開心的fu~

2

學校老師真辛苦

搞這些海報和舞台,應該加了不少班

2021

立興空間不大,全校學生坐在舞台旁,再加上來拍照的家長

真的好擠…

3

遠遠就看到我家很淡定的睿哥

整隻在放空…但也沒被大家奇裝異服給嚇到就是了

4

always淡定的一號表情…

他今天真的從頭到尾,都這個臉耶! ><"

然候看到阿母我本尊,搞得好像也很不熟一樣。 是怎樣???

都被笑說我們感情好像很不好…呀明明就不是咩~ (踢)

5

立興老師們有打扮

但還好沒有很over…

 

最近怡欣就分享,詠愛學校的老師,每個都畫鬼妝,把好多小孩都嚇哭

讓她們明年不想參加…

我就覺得很誇張!  

不過就讓小孩玩得開心,拿個糖果,有必要搞得這麼認真??

明明是老師自己沉醉在趴踢裡面呀! 嘖… 不可取~

6

現在媽媽都好用心喔

小孩一年比一年還要厲害這樣

簡直是家長大鬥法。哈哈…

7

8

 

9

睿的同鞋,Even老師的兒子(全校年紀最小的)

走秀到最後,才快要哭出來!  

趕快下台找媽媽去了~

18

有畫妝的都看起來好酷

但我家睿哥,如果畫完,再讓他照鏡子,不曉得會不會尖叫吼??!! 哈哈…

10

終於換睿上台了

還是唯持淡定哥的風采

被老師訪問,一樣沒任何表情!  

11  

12

13

14

15

好想問他:「你是很想睡覺嗎??」

16

臉部肌肉完全不會動耶! 

17  

 

19

接下來要去對面銀行跳舞和要糖果了

幼幼生都會被大哥哥、大姐姐牽著走過去

牽阿睿的哥哥長好高好壯喔!

看起來就很可靠的感覺耶~

22

23

24

25

旁邊的哥哥看起來都可以好好保護他!

那套勇土的衣服和哥哥好配!

26

睿太小隻,完全淹沒在人群裡面

跳舞的影片根本拍不到他

完全被哥哥、姐姐給擋住了…我就把影片刪了~

27

睿好古意,連糖果也拿不到

都乖乖站在後面等人家發

問題是,他那麼矮,誰看得到他呀!!! XD 

 

還好我媽有去,直接殺過去…說「可以給我們一點嗎?」哈哈哈哈…

28

29

領完糖果,也沒比較開心的笑容耶! 

30  

31

拿手機和他拍

終於笑了一咪咪!  算是今天最開心的一張照片就是了! 

32

33  

看完表演,阿母任務結束

偷偷溜走,再去上班

幼幼班年紀小,千萬不能和他說再見

不然搞個十八相送,那就真的沒完沒了~

淡定哥,就繼續回去教室上課了!

 

矮油! 明年的萬聖節,希望睿哥可以HIGH一點啦!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