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我姐突然說要帶恩去學騎腳踏車

我們當然說好

阿母我早就想讓她學會了,但我是運動白痴+不是很有耐心的媽媽

自己會騎己是三生有幸

但要教人…我應該不出三分鐘,就會大動肝火

這種差事,還是交給我姐比較妥當!

 

況且她上個月教他兒子,才不到幾小時,他兒子就畢業了!

這種保證班去哪找?! 哈哈…  

而且前二位報名還免學費  (抱歉己額滿)

 

下午把小孩送到大稻埕去,我姐說她兒子也是在那學會的!

吼!!   福地呀!  一定要去!(握拳)

【小姐,不要這麼迷信好嗎??】

2

我姐先示範腳何時踩,眼睛直視前方,

她說小孩最愛看車子和自己的腳,然候就不容易平衡(筆記)

她示範時,我就一直拍到我家那隻路障 (我兒子啦!)

跟車在後面一直追! 比隨扈貼得還緊這樣><

3

人家在學騎子,他在後面追撞(很欠揍的小孩)

4

5

6

開始放手讓她去感覺平衡

我姐一直鼓勵她,說她愈來愈好之類的…

讓她不要灰心

7

OS:我怎麼突然覺得,我不會教,但很會掰! 哈哈哈哈哈哈………

8

也有好幾次騎去撞樹

不然就是快撞到我家那個一直亂的路障小孩!

恩姐跌倒時也哭了一次…

然候還對很無辜的樹發脾氣!

 

後來被我帶去洗手間上廁所

(真的上廁所啦,不是開扁)

然候我就當起好媽媽,好好鼓勵安慰一下

再回來繼續練! 

MD, 整個很假掰耶我!  (快受不了。哈哈…)

9

下面這隻很自得其樂

我那天一直說,還好有他身高可以騎的四輪車

不然我可能會先被他魯死這樣~  

感謝上帝!感謝佛袓! (東西方都要感謝,以示公平)

10  

11  

不到二小時

恩姐就可以騎一小段直線了

(雖然最後還是小雷殘啦)  

但媽媽還是快要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姐:「妳夠了沒呀!  只會出一張嘴,然候在旁邊喝咖啡…」

 

恩姐愈來愈穩

媽呀!

狂賀! 

她真的會騎了啦~~~~

灑花+轉圈圈*100

接下來呢!

我們就可以更悠閒地喝咖啡了

哈哈…

然候放小孩去自生自滅   

不是啦,是自由發展、自由活動、自行發揮…之類的!

12

13

真的太開心了

我家恩姐,完成人生必需要會的其中一件事!

值得紀念~

妳用超短時間學會的,我好佩服妳!

妳誰生的呀???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