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玩了一天,晚餐前就到了詩晴花園check-in囉!

車子只能停在門口的停車場,所以行李要自行搬運…

一進房,有點出乎意料…

我都想像露營車裡,就只有睡覺的地方和廁所

想不到還有"裝璜"過!  

 

看看這角落,其實也跟飯店房間差不多吼!

3

車子外型長這樣,看起來滿小的!

居然擠得下我們一家四口耶~

1

把沙發拉出來,再把墊子舖好,會多一張單人的沙發床出來!

雖然露營車的間距還滿接近的

但每個窗戶都有窗簾可以擋,隱私方面沒問題喔!

冷氣、電視、電熱水壺全部都有…

2

浴室也很乾淨和乾燥

不會有發霉和潮濕的感覺(<---我實在無法接受發霉和潮濕)

4

更誇張的是,這麼小的露營車,居然連浴缸都會有喔!

(要浴缸需訂房時指定,不是每種車型都有)

5

小孩進去不到五分鐘

就把房間弄得像戰爭過一樣…真是不好意思!!

6

整理好行李,我門外的烤肉,居然都幫我們"傳賀呀"

是不是整個超貼心的!

而且不管是烤爐、桌子、椅子…都好速西喔!   不用蹲在地上烤到腳麻那種!

(爐子+清潔費共250元,  食材每人份350元)

7

內容物如下,我們四大二小,只訂了4人份!

後來有追加肉片!  爸爸們太愛吃肉了XD

8

冬天還有附火鍋喔! 而且「免費」

味道不錯,不會像開水火鍋喔!

我們後來把蝦子和豬血糕都丟到火鍋裡煮了,哈哈…

用"撒"的比較快熟啦!

11

看看我家這個型男大主廚

平常在家連廚房在哪都不知道的人

今天居然站在烤爐前面都沒離開耶!  媽媽本人蹺腳吃得很爽!!!

不要太羨慕我,只有今日限定!

看來以後還是常來外面煮食,我才能好好吃飯! 哈…

9

媽媽吃到還有空抓我兒子來拍照

他正在啃香腸!!!

10  

烤肉的地方,就在我們二車的中間,好方便!

不管是要拿東西、洗手還是噓噓,直接開門就可以了!

小孩在房間玩,我們也顧得到!

12

車子旁邊有空地、和溜滑梯

你看看…這種地方,是不是都不用顧小孩了…

帶來這裡就當放山雞在養就對了! 

我實在太愛這裡了(眼泛淚光)

讓我今天不用顧前顧後,盯得老眼昏花這樣!

13

然候,又拿出自拍神器來自拍

這群老人家真的很不會用

老是有一根曬衣服的竹竿出現在畫面裡,很有事!!

14

櫃檯人員說,今天有團體入住,所以人數夠多

有活動節目喔!

(今天運氣也太好……這些活動都Free耶!)

 

我們八點集合在前面表演場地…  

15

 哈…原來是魔術秀!

表演的滿好看的喔!   睿哥第一次看魔術…看得好認真!

 

 

16

 

 

 

看完魔術,還可以放天燈!

17 18

19

然候又可以索取仙女棒…好美喔!

20  

我家睿哥整個快嚇死

整個一直倒退嚕!

21

22

姐姐放過很多次了,現在就不會害怕!

23

睿哥就一直躲在遠遠的…只敢看!

24

25

26

仙女棒結束…帶小孩去洗澡…搞定入睡

爸媽就可以和朋友喝酒聊天! 噗… 

 

起床的早餐… 到餐廳吃巴菲

也很好吃喔!!!(姆指)

27

28  

繼續第二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