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第二天早上因為要往北上了

就帶小朋友日月潭騎自行車

日月潭的環潭自行車道,還被美國CNN票選為全球前十名最美車道耶!

那肯定要親自去看看~ 

 

租了自行車,才出發沒多久。就被野生的聖誕老公公給攔下來

要恩姐和睿哥幫他們拍一下小短片。  拍完就有小禮物可以拿!

3

很認真在聽聖誕老人指示…

只要衝向聖誕老人…一邊跑一邊喊:「聖誕老人…我抓到你了…」醬就行!

是不是很簡單。哈哈…

他們二個錄完,得到棒棒糖和一個運動水壺…

4

 

10

11

繼續出發,到了向山遊客中心…

我們這些老人還是一直搞不定自拍神器

下面這張算是最成功的了…Orz

雖然那根曬衣竹桿還是那麼地搶鏡…但我們實在無法讓它不出現…那A安捏?!

5

站在水池往前看,可以和日月潭連成一線的感覺!!

6  

從不同角度看日月潭…

8

遊客中心剛好有自行車的起源展覽…(免費)

帶恩姐去看看,世界上的第一輛自行車…

 

不曉得為什麼,都沒人參觀耶! 好妙~

12

覺得這台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這叫我騎,可能會先摔個狗吃屎…><"

算了,反正我的腳沒那麼長,看起來也构不到~"~

13

回到水池旁…二位老爺為了要有好看的照片

還在瞎搞那個自拍神器…

我實在很想叫他們直接放棄,叫路人幫忙拍,還可能會快一點。哈哈…

14

趁空檔拍拍我家睿哥

18

換睿哥吵著要幫我怕

我很怕他把我的相機摔到解體…  還一定要把相機掛在他脖子上才能放心!

看他鏡頭太重,一直往下掉

 

媽媽只好人體自動對焦…搞得快扭傷這樣~ 哈哈

15  

叫他把相機往上拉,總算這張正常一點!   其實拍得也還不賴麻! (姆指)

16

睿哥當了勞倫斯夫婦的小電燈泡!

9

天氣好,日月潭真的怎麼拍都美!

8-1

7

17

19

20

騎到中午…肚子好餓

我出發前就估狗好這間,也訂好位! 

(網路上大家推薦,假日要事先訂位喔!!!)

21

22

我記得我們是點合菜

好像一桌一仟多還是二仟…我也忘了

(太久發文的結果…就是全部忘光光T_T)

23  

白飯用很古錐的木筒裝

24

雞肉口感很好…秒殺

25

陶板山豬肉…也很好吃…同樣秒殺

26  

醉蝦…

勞倫斯不吃有酒的東西…所以睿哥多吃了好幾尾…

(看看吃完,會不會快快睡覺,不要來吵我!哈哈…)

27

 

28

29

菜色滿多的,我們四大二小。也很夠吃!

還有附水果…(酸到爆表的旺來…又被睿哥撿到便宜)

因為他好愛酸…真是怪小孩!!

30  

吃飽飽

繼續往北移動

我們去了彰化的"菁芳園"

當初行程本來想要鹿港和菁芳園二選一…

但看網路上的菁芳園的落羽松好像很值得看…

就在出發前半個月,一直發漏他們的落羽松紅了沒…

聽說每當寒流來一波,落羽松就紅一點…很像看楓葉的FU

總之愈冷愈美…

 

可是菁芳園滿小的。用餐和下午茶的玻璃屋倒是滿大棟的!

我們帶小孩繞了一小圈就逛完了XD

當天的落羽松也還不夠紅…

只是黃黃而己…

31

32

逛完就吃吃下午茶

鬆餅實在很普通…但這點倒不意外啦…

我本來就不會特別期待他們的餐

反正賣點是外面的湖景!

33

34

35

下面這二個不曉得是情侶吵架,還是怎樣…

就一定要給我背對背就是了…

36

是在拍什麼韓劇嗎? 

37

結論:  

如果來到彰化,就可以"順便"繞來看看…

但我本身是不會推薦專程造訪啦…

下面就給大家看看綠色的落羽松和變黃的落羽松之間明顯的差異…

那時不夠冷…我拍不到紅色…或許整片的紅…會有讓人驚豔的美也說不定!

38  

這次二天一夜的旅行,很開心結束! 

跟勞倫斯夫婦一起出門也很放鬆…真的

 

因為…

 

因為…

 

因為…

 

他們會幫我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