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哈…上次的烘培課實在太好玩…

恩姐一直說她還要參加

媽媽也覺得小孩丟進去,可以好輕鬆喝咖啡(誤)

就很乖乖聽小孩的話,又報名了情人節的餅乾課程!

3

阿睿這次學聰明了喔!  變裝完,會想衝進去烘培教室

不像上次乖乖坐外面陪我喝咖啡了…

他也知道裡面比較好玩。哈哈… 一直鬼打牆說他要進去

阿母只好臨時再加碼,也讓他去玩!

 

話說經過上次我女兒…韓國大嬸的造型失敗後

老娘今天有備而來…

幫我女兒綁了辮子+蝴蝶結髮夾  

只能說…這結果也差太多了吧…果然有用心是有差別的

一定要雪恥呀今天 !!! (握拳)

P1010081-crop  4

本來還覺得睿哥太小,應該會把教室徹底毀滅…

結果證明是阿母想太多…

睿哥表現水準之上捏!  連老師都很少幫忙喔!

幾乎都他自己完成的! 

5

看他上課超興奮的!

6

姐姐就很認真

在研究工具和材料

7

睿哥穿制服,可愛指數爆表!  害我一直罰站拍了好多照片

(呀不是說要去喝咖啡…結果一直站在這照相)

8  

今天人數比較少…全部都去過情人節了吧!

本來以為每場都有幫忙拍照的大姐姐…誰知道她今天羆工

害阿母今天沒把相機帶來,只好拿愛鳳硬撐一下!

9

睿哥「過篩」這動作也做得不錯…至少有把麵粉全篩到碗裡去XD

10

恩姐把綠茶粉加進去,今天做的是「樹葉餅乾」喔~

11

121314

本來很怕他搗蛋的…想不到他一個人都可以從頭到尾很順利完成…

是我太小看他了啦! 

15

姐姐還會幫忙阿睿喔…

但這機車鬼,不太領情就是了…

我看姐姐幫他好幾次…都被他很直接無情的拒絕。哈哈…

只有下面這張照片是演開心的接受這樣…

(喂……沒有演啦…他是真的很開心!!)

16  

把餅乾做完,進烤箱是老師的事…

小孩出來還有勞作可以做喔!

 

因為主題是樹

所以就用貼畫,做了一顆樹出來!

17

18

19

哈…睿哥自己完成的

好集中喔! 哈哈……

20

姐姐的好漂亮…超繽紛的色彩…

21

勞作完成,餅乾也烤好了…可以去領自己的回來

22

我有試吃一口,還不錯吃耶!  有淡淡的茶香,脆脆的! 

23

今天二隻玩得超開心… 在門口合照一張…

以後有好玩的課程,再過來囉!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