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4M】

最近看看睿哥躺在嬰兒床裡面睡覺時,總覺得小孩大好快…

從肥肥短短的身體,現在都快塞滿嬰兒床

就有一種…「天啊! 你真的長大了的FU...」

然候心裡OS:「老娘又要花錢買兒童床了嗎???」  喂!!!這不是重點!

 

現在這小子現在正值很雞婆的年紀…

什麼都要"幫忙",雖然做得二二六六

像是:  

(1)碗上都還有洗碗精泡泡就說他洗好了

(2)洗了葡萄,然候有一些在他嘴裡,有一些在水槽裡XD

(3)拿大家的牙刷,說要幫我刷洗手檯... 再次XD

(4)我折好的襪子,說要幫我拿去收…結果一進房,他全丟在地上…再再次XD

媽媽還是要面帶假笑,說他很棒…再趕他出去。哈哈哈哈…

然候轉身趕快收拾殘局這樣…

 

雖然他不會,但還是讓他去做啦…(除了牙刷去刷洗手檯以外)

以免教出一個什麼都不想動手的"大老爺"   然候以後我的媳婦就會很苦命這樣!!

 

經歷過一陣子…

我兒子都可以徵婚了這樣!!

【條件1】自己的車,不勞煩別人動手,會自己拿抹布擦車子

 

1

【條件2】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睿哥會作餅乾喔!!

2

【條件3】身型嬌小,食量小,伙食費不高,甚至可以不佔床!!

3

【條件4】專長洗碗…不想摸油膩碗筷的小姐們有福了…

4

想淘家裡舊餐具、廚具的小姐們,更有福了

睿哥可以把鍋子洗壞…

然候妳家可以買一組新的這樣!

5

附上正面照搞怪照一張

左眼皮時雙時單

意者請附照片私訊。

哈哈…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