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恩姐7歲生日了!!! 

從六月初她就幾乎每天都要去翻月曆

自己在那邊倒數計時…

生日真的就是小孩的全部了啊! 哈哈哈哈… 有吃有玩有禮物!

早上她阿爸己經帶她去挑了一個玩具。

本來要買樂高組給她啦…

結果我在車上等了半個多小時(是要挑多久…Orz)

她提了一個"小松鼠的家"回來…  

(根據目擊者瞄述:阿爸賊笑說省了很多錢…因為樂高比較貴…XD)

還有阿嬤送她跳棋+五子棋組盒…阿公送她抽抽樂一盒…外婆送紅包…大阿姨送蛋糕

呀媽媽之前就買了兒童定位手錶了…所以直接銷帳這樣。哈哈…

A02

晚上照慣例,一定要出門聚餐一下。才有生日的FU

現在家裡的人數愈來愈多…直接到熱炒店吃飯比較快!

今天第一次喝到的蜂蜜啤酒,真的有蜂蜜味耶! 

A03

睿哥一直很想喝,連杯子都一直嘟過去這樣!  

A04

然候新郎、新娘敬酒…

小朋有喝無糖綠茶!

A05

 

然候我姐女兒涵涵超愛我尪的…我總是被踢到牆角(哭跑)…

A06  

睿哥,還沒上菜,喝了一整杯的茶!

A07

今天全家到齊… 其實好餓…等上菜,就只好一直拍照

A08

小湯圓全家福,也來過生日!

後面開始上菜…就不想拍了

餓死我們了…先吃再說…

A09

.............................四十分鐘後...............................

直接跳到切蛋糕這段。哈哈…

別桌的客人,還幫忙唱生日歌!

叫恩姐跟大家謝謝…整個害羞到頭都抬不起來了她!!

A10

 

A11

A12  

A13

A14

我姐兒子,是要把蛋糕看穿了是吧!!!

瞪到眼珠珠都要掉出來了!

是有那麼想吃嗎? 哈哈…

A15

恩姐不曉得跟她阿爸講了什麼祕密

看她阿爸那表情…

A16

A17

A18  

耶!!! 7歲了~ 

媽媽幫妳許願

不要再尿床了…請賜給我一個很勇健的膀胱!!

身體健康,不要病痛

繼續樂觀/開朗/熱心助人/聰明懂事…

恩姐姐,7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