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運動會還好沒下雨,聽說是這任校長上任六年來,首次運動會好天氣耶!  

可能首年遇到好天氣…讓他心情大好,致詞時,話很多…XD

 

恩姐二年級了,長大了,今年就要自己去地下室搬椅子,不像去年是學長學姐幫忙拿…

a1

她們今天要跳"妖怪手錶"主題歌

頭上戴的都是生活課自己畫的小妖怪,手上還戴手錶!  可愛~

a2

長官太多,每個人都上場講5分鐘,大家就在台下一直等!  這部份真的很冗長…

a3

等到恩姐班上要繞場一圈時,我們己經在台下等了接近1小時了… (家長都在曬太陽…Orz)

恩姐一直問我,阿睿怎麼還沒來?

她一直期待有觀眾來看她跳舞XD

a4

 

a5

恩姐跳完。阿公就帶睿出現了

二個見面超開心…  明明每天都見面!!

a6

現在阿睿拍照都很不正經

進入鬼臉高峰期…實在挑不到正常一點的照片

以後長大別怪我…

a7

中間又等了約一個小時,終於換姐姐要跑步了…雖然才50公尺

但總算能起來活動一下!  

(超低運動量的運動會…Orz)

a8  

a9

a10

 一個跑道一個班

所以是和不同班的比賽…

勝出者有一顆球當獎勵!

姐姐回來澳賭賭

原來是她沒拿到球…

孩子,這就是人生呀!!!!!!!!!! (攤手)

a11

接下來的趣味競賽

還是澳賭賭,都笑不出來…

a12

a13

 娶新娘的遊戲,這好像我小學時也玩過耶!

a14

競賽結束後,老師就說可以回家了…

哈哈…感覺有點無聊!

 

我記得小時候的運動會都超刺激的呀! 一堆競賽在撕殺

整場下來很豐富…  

怎麼現在的運動會都這麼"精簡"???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以前那個年代的運動會好玩!! 

可惜呀,回不去了~

a15

a16  

如果當年有留下什麼影片或照片就好了,

哪像恩姐和睿哥那麼幸福,還有我這位辛苦的阿木一直在幫他們持續紀錄著!!! 

人老了,只能靠回憶活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