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星期的雨,人都快發霉了,總是感到很"阿砸"

郭小恩每天吵著要出門,嘴裏直喊「走~」拿著鞋鞋就想往門口衝

但這種雨不會停,還特別冷,除了家樂福,她也沒其它選擇了!

所以整個星期她的精力無處發洩,在家看到我就特別黏~

 

終於等到週休二日了,老天爺知道大家悶壞了, 特別讓陽光出來露露臉

一家三口睡飽飽後,拿著恩恩阿嬤給的溫泉券和午茶券,出發泡湯去

今天的溫泉行程,可是烏來名湯「春秋烏來」耶~  

這間五星級的溫泉會館,價錢不便宜,看著進進出出的只有二種人

「好野人」和「日本人」。

雖然我們不是上述那二種人,但今天有免費招待券,真是太幸運啦~~~

 1.jpg

不知為什麼,高級的地方,總是很安靜,音樂一定很輕柔

那種安靜的氣氛,都會讓人忍不住約束自己的音量。

我的眼神也要隨著我家這隻小的移動,以免她打擾到別人…

2.jpg  

在等待湯屋的同時,我們先到二樓咖啡館享用下午茶套餐

服務生很貼心地幫我們換了靠窗的位置,讓郭小恩有沙發可以坐

接下來幫我們準備很美的點心拼盤,和飲料。

雖然點心的口味不是美人瑜麻麻愛的,但擺盤有加分

看了心情就很好,哈哈~~

 cake.jpg

cake2.jpg 

注意到了嗎,冰拿鐵裏的冰塊,是用咖啡製成的

才不會因為冰塊融化,淡化了咖啡的風味,果然不錯喝!

 

當我看著窗外美景,享受咖啡和音樂做著貴婦的美夢時,

郭小恩吵著要離開,又把我整個拉回現實! 

果然在做夢,現實裏還是得先把公主搞定!

把拔帶恩恩去樓下玩水,我去詢問湯屋的進度。

還好湯屋有空房了,還是把小鬼抓進去泡熱湯好了

免得在這吵鬧下西經~

 3.jpg

湯屋沒我想像中大間,但很乾爽、很乾淨…

我最怕到了那種溼答答的地方泡湯了,甚至還有前面客人留下的水蒸氣

會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4.jpg 

 

恩恩知道要洗澡了,看把拔脫衣服,自己也動手脫,超好笑的~

郭小恩泡完後睡意全消,又和把拔到大廳去拍照了~

 5.jpg

晚上把拔帶我們去吃迴轉壽司,才滿足地回家~

    

今天的太陽和溫泉,讓恩恩過敏鼻塞好了一大半,果然睡了一個好覺~

今天的family day 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