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 記錄: 身高83.5 cm  體重11.5 kg

CAKE.jpg

             目前在學習去馬桶上廁所,但我都尿褲子了才告訴麻麻,哈哈…

             麻麻叫我生日願望要許下 "戒尿布成功"

             茄~ 那麼遜的生日願望我才不要咧!

             我還是希望:玩具多多、玩伴多多、把拔麻麻陪我的時間也多多啦~

 

看到我的生日蛋糕了嗎? 自由之丘的巧克力蛋糕+麻麻買的米奇2歲蠟燭,可愛吧!

我最愛過生日了!  因為我收到好多的禮物和簡訊的祝福!

麻麻叫我要感謝有這麼多人愛我!

所以接下來我要發表一下我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以示感謝~

(麻麻: 妳明明是來炫耀的吧! )

 

禮物一.jpg 

禮物一: 麗嬰房涼鞋乙雙(恩恩自己穿上的,所以黏得歪歪的)

禮物二.jpg 

禮物二: 瘋狂牛伯伯乙隻(待會我會玩給妳看!)

禮物三.jpg 

禮物三: 米奇吸管杯乙個

禮物四.jpg 

禮物四: 兔寶寶腳踏車乙台(我腳太短,還踩不到,明年才能騎~ ><")

禮物五.jpg 

禮物五: 現金獎共二包(麻麻會幫我存起來當教育基金~)

 

收完禮物,麻麻就帶我到【Toros鮮切牛排內湖館】吃大餐去囉~

 

toros麵包.jpg 

手作麵包搭配三種抹醬

toros開胃菜.jpg 

家庭套餐的開胃菜組合(我麻麻寫組合,其實是她根本忘了菜名)

toros鴨胸.jpg 

鴨胸肉特寫(明明很美的菜名,被我麻麻搞得好像鵝肉攤的,請包含)

至於湯、沙拉、牛排、甜點……

都因為在我的吵鬧之下,讓麻麻沒拍到~

哈哈! 今天我是壽星內,拍我就好了,拍那些菜菜幹麻…

而且我媽每次出門就像風紀股長一樣一直叫「不要講話、不要亂跑、乖乖坐下」

我才二歲內,我怎麼可能受控制,我精力旺盛的咧!

 

這張全家福很美吧! 麻麻說她喜歡這張,因為很難補捉到我深遂的眼神~

誰叫我很愛搞側拍這招,就是不愛看鏡頭的意思啦~

二歲生日2.jpg 

今天我是主角,所以連阿公都來找我合照,哈哈…

別急別急,慢慢來,待會再幫你簽個名喔!

二歲生日4.jpg 

接下來是外婆家代表:阿嬤和小阿姨

我很想比「2」,但手指頭就是不聽使喚,奇怪?

二歲生日6.jpg

感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大家的禮物

今天生日過得超開心的,雖然牛排不是我吃的,生日願望也被雞婆麻麻許走了

叫我要許身體健康,不可以許玩具多多,但我還是很感恩喔!

 

今天過完,我就要邁向我人生的第三年了,請大家繼續為我加油,

我會乖乖長大、好好學習的。 愛妳們喔~~~~

 

 

二歲蠟燭.jpg

註一: 這個可愛的迪士尼米奇蠟燭是麻麻去師大路的小店買回來的($79大洋)

每個數字的顏色都不一樣,真的有夠古錐,

二歲剛好是pink的,看起來像棒棒糖一樣,整個就是適合我呀~

雖然上場的時間只有一下下

但在蛋糕上,真的有加分的作用

看了數字才知道我過幾歲生日麻,所以值得買、值得買啦…

 

 註二:特別節目: 郭小恩&瘋狂牛伯伯之快樂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