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沒有發現這篇的照片特別大張

因為我來現寶了~

燒乎乎的GF2單眼,終於入手了!!!

每每看人家拍出淺景深的照片,就羨慕得要死,

偏偏對機器又很沒天份的我,一直不敢對單眼下手。

什麼光圈、什麼白平衡…實在很難懂。

直到這台GF2的問市,真是解救了無數愛拍照的人呀!

觸控式螢幕的單眼相機,還有智慧場景模式(自動幫妳選場景)

光是這二點,就可以騙呷騙呷了(偷笑)

 

妮看看、妮看看~ 光是頭版草莓照

就夠鮮豔欲滴了,這才叫照片咩~

而且美人媽最愛的淺景深的效果青青菜菜就出現了,是不是、是不是呀???

 

雖然今天第一次帶她出門

還沒研究徹底,但光我這新手亂拍,就有點樣子了,真的很容易入手耶~

老爺:「妳離題了,這位太太。我們是來講遊記的。一直扯相機幹麻」

美人媽:「對厚! 一講到GF2, 整個就被拉走…」失心瘋了我~

 

OK, OK~ 回來回來!  

話說,二二八連續假期

我們帶了恩恩去採草莓

她沒採過,看了整片的草莓,整個開心到爆…

明明牌子寫著【 禁止邊採邊吃】

但我家臭恩不識字,嘴裏塞了草莓,還要大喊:「我要吃、我要吃…」

死小孩,都不怕妳老木被抓去關喔!

2.JPG 

臭恩和把拔在草莓田開心的咧~

天氣超好,草莓比過年那時還大還甜

因為過年期間太冷了,那時的草莓反而長不大…

今天算是讓臭恩撿到便宜了!

3.JPG 

採草莓千萬不能放手讓她自個兒去採,除非妳銀子夠多

因為我家臭恩就特別偏好白色和青色的

問她要哪個,永遠指著那顆白不白、紅不紅、青不青的要我剪

整場就聽我一直道德勸說:「恩~ 那還沒長大,不能剪」

4.JPG 

美人媽就不一樣了

整個歐巴桑的個性展露無遺

一定要左挑右挑,選那超大又紅的…

結果被我家老爺潑了冷水,他說小的才甜,大的很酸

偷嚐一口,果真如此…

5.JPG 

是說~   GF2拍起來的照片,顏色真的很飽和呀!

不死心的我,就是要讚揚它一下~

6.JPG 

下面這張,是老爺的專科同學

整群出門,屋頂就像要掀了一樣

瘋瘋顛顛沒一個正經,哈哈…

每次和他們出門,就會笑到臉都快去打肉毒了~ 開心開心~

7.JPG 

這是中午準備用餐了,郭小恩的表情是她老爸叫她演的

題目是:「臭恩瞪阿伯」

還演得真傳神咧~

8.JPG 

用過午餐,恩恩在車上就睡著了

直到了鹿港老街,都還睡得熟~

28.JPG 

鹿港天后宮,外面老街很熱鬧

很多小吃和攤販。

9.JPG 

逛逛老街順手幫恩恩買了一頂帽子

200大洋~

10.JPG 

最有名的糕餅店「玉珍齋」

這間是老店

我發現多開了二間分店在老街裏面

也搞不清楚那二間是不是真的。但這間三角窗的我可是掛保証的。

口酥餅很好吃~

11.JPG 

回程時,被假熬的阿華帶路

走了超久,也不過才繞到天后宮

我們小蔡先生,忍不住要抓狂了啦~~~~~

12.JPG 

我家老爺在等上菜,今天去的是西式餐廳

坐了長桌,要偷拍別人的餐有點困難

所以只拍了二盤義大利麵,殘念~

13.JPG 

14.JPG 

15.JPG 

餐廳外的小花造景很美

這種燈光下如果用以前的T2拍,早就糊成一了啦!

可是現在不用開閃光燈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囉!

GF2萬歲~~~

16.jpg 

隔天一早出發去劍湖山

第一站就先挑戰「G5」嚐嚐斷軌的刺激感!

其實並不可怕耶! 有點坐上癮的感覺~

17.jpg 

18.JPG 

也有專門為小小孩設計的兒童樂園

恩恩玩得超開心~

19.JPG 

超大摩天輪

我家老爺不怕快,卻怕高,不敢坐。哈哈~~~

20.JPG 

「衝瘋飛車」共有二次的360度旋轉

這個設施獲得一致好評,我和老爺輪流玩。

要不是帶著郭小恩,我也想玩個二趟。

21.JPG 

22.JPG 

接下來這個,看起來會很暈

我就不和我的胃過不去~

23.JPG 

24.JPG 

25.JPG 

很有意思吧~ 一堆可愛的魔鬼和殺人魔

為了宣傳「鬼屋」而造的景

KUSO造型的,就一點也不嚇人

連恩恩都指名要和他們拍照~

26.JPG 

27.JPG 

照片是不是比之前拍得好一些?

要不是為了滿足大家的視覺享受,我就不會大失血了咩~

所以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人應該要贊助一些

請自動將款項匯到下面的帳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