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可以玩水了

我家有台釣魚玩具,魚都被睿哥不知道丟去哪…

剩下空洞洞的釣魚台,也不曉得要幹麻

還好上次整理玩具時,有把釣竿留下來

今天就來改造一下…

馬上有新玩具可以玩囉! ^ ^

1

這二根釣竿還能活到現在

我只能說它們命大

線的一頭是磁鐵…

2

之前都在我淘汰玩具佔排行榜前三名的塑膠玩具…

說實在的,這些真的留在家,我都不曉得要幹麻

不會跑也不會亮…小孩根本不屑…

所以有人送我這個時,我其實都還滿不想拿的。哈哈…

這次為了做新玩具,還被我撈到倖存的幾個生還者

跟釣魚竿一樣命大!!!

3

去阿公的工具箱裡,挖出幾個螺絲釘

心狠一點,把它轉進頭裡面就對了!

因為是軟塑膠,其實還滿好操作的!

如果妳要拿別的材質轉到手抽筋,那我不負責喔><

4

剛好訂羊奶又送了幾支黃色小鴨,就一起拿來鎖螺絲釘

塑膠球和塑膠蔬菜/水果…通通拿來加工就對了! 

最後只要把鎖好的玩具丟到水盆或澡盆就可以玩啦!

 

小小孩還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和耐心,是不是很棒?!

而且過程超簡單的,也沒花到錢。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