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瑜麻麻向來是很潛眠的人,只要小小的聲音就可以起床

但我家老爺可不同了~

 即使包租婆的獅吼功,我看都不見得可以把他挖起來…

記得剛結婚時,美人媽還常被他的高分貝鬧鐘給嚇醒~

他卻依然睡得香沉,眼皮連動也沒動咧~

後來我才發現他把鬧鐘定義為「叫老婆起床,然候老婆會叫我起床」的功具~

妳說氣不氣!

 

在恩恩還是嬰兒時期,我嚴禁他用他的高分貝手機鈴聲來當他的鬧鐘

拜托~ 我可不想讓我的寶貝挫青塞、罵罵號

到時還得帶她去收驚咧~

 

好咧加在,最近老爺的鈴聲都調到八點,那時恩恩早就起床了

我也就不用擔心了

今早恩恩聽到她老爸的手機鈴聲響了,還高興的一直蘿蔔蹲咧~~

有沒有給它跳得很賣力呀???

 

 

意猶未盡的恩恩,麻麻只好拿自己手機讓她聽個夠

音樂沒了,還會記得叫麻麻「起」 (台語)

指示我再按一次給她聽

厚!  實在有夠好玩的~

恩恩整個早上就很忙碌

不斷的跳舞、聽音樂…

美人瑜麻麻忙著拍攝,上班都快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