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的怡欣阿嬸在十一月中就要生可愛的妹仔出來了

【歹勢喔! 寫"阿嬸"有點老,但美人媽是不說謊的,妳就是阿嬸,不要懷疑~】

趁最近她還有體力趴趴走

趕緊整理一些恩恩小時候的東西給他們帶走

他們順便來看看恩恩,也一起聚個餐

聽說他們夫妻倆連妹仔的名字都取好了,真的是「卡啾甲緊」

但「公佈名字」這神聖的任務不該由我來做

還是讓妹仔的把B和麻麻來完成比較好啦~

 

今天到了以 " Family的 fu " 聞名的「樂雅樂」聚餐

光是兒童餐就有三~四種,超可愛的

可見他們對小客人也是很用心的

但照照鏡子,美人瑜麻麻不太適合點這個而作罷

沒關係,呷老愛認老,等郭小恩長大了,我再搶她的來吃

 

美人瑜麻麻裝成熟的點了「鐵板百老匯」裏面有豬排、雞排、義式香腸、薯條…

加上附餐洋蔥湯、山形麵包、飲料、甜點

整個就是飽到不行呀~ 

【美人媽對吃的方面倒是記得滿清楚的喔!】

我的相機被出差的老爺帶走了

拍不到樂雅樂的餐點讓妳們流口水

真的很可惜~

 

雖然我的相機被老爺拿去了

 但今天怡廷有帶美人媽最愛的單眼啦~

厚!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雖然今天拍攝主角是恩恩公主

聚餐1-1.jpg 

但美人媽也要硬擠入鏡,所以我也有拍到

聚餐3-1.jpg 

 

等以後有錢,我也要敗一台啦~~

 聚餐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