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內,唸床邊故事的父母應該很少見吧!

據美人瑜麻麻觀察,那是在西洋片裡的阿多阿才會這樣~~

因為在我週遭,並沒有那麼固賴的爸媽~~

當然也包含我自己

 

想想我小時候,時間到了也會被逼上床

即使電視裡演得正精彩或是和姐姐妹妹玩公主遊戲玩到一半

也得乖乖棄械投降,上床睡覺去…

我老媽也就結束她一天的"工作",更別說有故事可以聽了

(註: 所謂 【公主遊戲】就是永遠我家大姐當「公主」,我和那歹命的妹妹充當僕人

在旁邊伺候她,我們二個的台詞永遠只有「是的公主」…任由她指揮我們

如果不讓大姐當公主,她就"塞性得"說她不玩了。 )

 

現在回想起來,也還好我媽不會唸故事給我們聽,不然我肯定笑到無法入睡…

因為說故事是需要天份的,我想我媽應該不太適合

 

講歸講,我目前是不會唸床邊故事給恩恩聽

個人認為白天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說故事

幹麻一定要睡前說內???

 更何況,鴨子聽雷,無彩工~

 等她長大一點,或許我會考慮考慮…

 

如果妳和小鬼纏鬥一天還有體力的話,

我知道文建會的網站裏有很多「動畫版的兒童故事」

妳可以試著唸給她聽!

因為是政府的網站,所以故事都是優良讀物精選出來的

美人瑜麻麻逛過後,真得覺得還不錯!就推給大家看看唄~

http://children.cca.gov.tw/garden/

如果不介意讓小孩盯著電腦看,就讓她們白天自個上線看吧~

一天一篇就好,不要看太久,會傷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