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前些日子忙著準備搬家打包加上照顧恩恩,太過操勞

害我的感冒加重,變成「急性扁桃腺炎」

整個不能吃、不能喝、不能說話…住了四天醫院才回來~

謝謝親呷五十的關心內!  我沒事囉!

 

可是我回來後,換郭小恩感冒,我又得帶她上診所了

看她不舒服一直哭鬧,讓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真是一刻都不得閒 !!!!!!!!!!

 

這星期整個就是超級忙,忙著準備搬家、忙著照顧生病的恩恩

加上我家保姆這二個星期之內就要生產,整個卡在一起,就很挫咧等~

我一定要在保姆生產前,搬好家,免得到時手忙腳亂…

 

前陣子,有到保姆家拍些照片,也拍了她三個寶貝女兒,

和她肚子裏的寶貝兒子,等拿到照片,再po上一篇文來介紹一下!

在這裏,還是忍不住要說一聲,我真得很佩服她,要生第四個了~

「超猛的,愛群!   祝妳生產順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