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恩恩,我又來啦~~

最近阿公說我溜海太長,會遮到眼睛不舒服,一直要我剪頭毛!

可是偷偷告訴妳,麻麻為了讓我頭毛長得更好,

趁我年紀輕輕不懂事,在我八個月大時,把我抓去理個大光頭

從那時候起,我就「登天蛀抓」再也不想讓別人動我一根寒毛了。

他們也不想想,我可是公主內,頂著一個大光頭

叫我一張可愛的小臉怎麼見人???

我可是足足留了九個月才有現在的成績內~

怎麼可以輕易說剪就剪咧!  妳說是不是???

 

如果對我當初的大光頭沒印象的人,

今天我佛心來的,再讓妳們看一次

 

 

 

DSC02097[1].JPG

妳們看,我的犧性夠大了吧~~~~~

 

說到這,今天把拔和麻麻放假,我還以為他們要帶我出去玩

結果是帶去西門町找家賢阿伯剪頭毛啦~

他們說要幫我西逗一下,讓我美美的。

可是他們想把一件大大的罩衫蓋在我身上

我都嚇哭了說~

1.jpg 

 

把拔趕快拿出餅乾來「安搭」一下

叫我「賣叮噹」(別亂動)

好讓阿伯能幫我西逗得美美的!

3.jpg 

誰叫我愛吃,看在餅乾的份上,我才破例讓你動我頭毛。

 

把拔忙著餵我吃餅乾,麻麻忙著拍照,阿伯忙著剪我頭毛…

 

大家都在伺候我一個人,呵呵!!!

 

 

4.jpg 

 

阿伯說我很乖,後來都沒有哭哭,

 

雖然還是一直叮噹,讓阿伯很難下刀…

 

 

他說等我長大留長後再來這裏剪,他放卡通影片給我看~

 

而且,因為是把拔好朋友,不會收我錢喔!  讚~

 

 

沒拍剪完的樣子,是因為…

 

我們快速閃人,要來去逛街了。麻麻沒空理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