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小恩又來報到啦,因為最近把拔帶我們到處玩

麻麻po了一堆遊記,很久沒紀錄我的成長了啦~~

我最近有長高高了喔~ 蛋糕阿伯來我家,都有說我又長大了內!好開心喔~

 

就因為長大了,所以也變得更調皮了

麻麻那天就有拍下我搗蛋的証據

準備等把拔回來修理我。誰叫我什麼不玩去玩把拔的音響咧!!

 

還好把拔很疼我,雖然差點暈倒,但也沒修理我~ 呵呵! 

恩恩傑作.jpg 

DSC05625.JPG 

我在家很無聊咩,每天玩玩具也會膩呀!

看到把拔麻麻頭頂冒煙,比玩玩具還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