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在這裏我承認我又沒救了!

明明是減肥中的我,今天又要來分享美食了

既然我冒著被妳們嘲笑的風險,還是硬要上來po文

可見這間是美人瑜麻麻死命也要介紹給妳們去的咩~

(其實我是怕它倒掉,我以後就沒得去了… 哈哈~~~)

所以看完這篇的餅友,記得推一下,讓它的生意長長久久喔!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洋蔥"牛排館吧!

我現在要帶妳們去看的就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位於羅斯福路三段的"洋旗"牛排

不要問我為啥同一個老闆為啥要開二間類似的餐廳還取類似的名字

因為我也不知道啦!  >_<"

 

但是我今天可不是去吃牛排的

我們帶著郭小恩去喝了下午茶

(下午茶就夠有罪惡感了,不敢放肆點牛排啦~)

先帶妳看看餐廳內部吧!

DSC07111.JPG 

這種風格美人媽滿喜歡的

可惜今天窗邊都有人坐

不然我覺得窗邊拍起來一定更美

DSC07122.JPG 

DSC07149.JPG 

是不是很有西餐的fu呀???

DSC07157.JPG 

不管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生日趴還是談判(呵呵…我瘋了)

這裏還有提供二間包廂給大家使用

這樣就不怕吵到鄰桌的客人,可以開心聚餐聊天囉!

很貼心吧!

 

看完了裝璜,接下來我要讓妳們知道為啥這間的下午茶

會讓美人瑜麻麻極力推給妳們!

先看看我們當天點了什麼…

 

泥看看、泥看看,是不是吃大餐時才會出現的

西班牙海鮮湯

還有那個鴨胸肉、燻鮭魚、烤田螺…

看看那碗濃濃的洋蔥湯,就知道是廚師花了多少時間熬煮出來的…

是不是給它很超過… (是我太超過了啦,我的減肥餐也太營養了吧!)

2.jpg 

金黃的大蒜麵包、香香酥酥的,連郭小恩也愛吃喔!

3.jpg 

還有這個讓女人為之瘋狂的甜點啦!

有沒有給它很精緻、有沒有給它很美麗?

有沒有? 有沒有?

有吼~~~(一定要逼妳們回答)

告訴妳,不但重看,它還真的很好吃內

美人媽點的是右上的"焦糖蘋果起士" ,濃濃的起士蛋糕有著淡淡的蘋果香

而且還有蘋果顆粒喔!  讚~~~

cats.jpg 

妳覺得這個套餐要花多少錢?

(麻煩新竹的朋友請以台北的消費估價,謝謝~)

【還看,我在說妳啦,盧小恩的媽…】

告訴妳…

450----->免

 

350----->免

 

250----->免

 

 

今天只要花妳160元 加一成,就可以享有以下套餐

現在播電話進來,還送妳大蒜麵包一片喔!

(阿咧~怎麼轉到東森購物台了?)

好啦!  回來回來!!!

為了證明美人媽是不說謊的乖孩子

我還偷拍了MENU給妳們看咧!

DSC07150.JPG 

(上面寫例假日暫不供應,事實証明是有供應的,因為我是星期六去的)

DSC07151.JPG 

DSC07152.JPG 

看到沒,真的160元加一成啦!

 

如果妳不愛下午茶,我也偷拍了正餐的MENU給妳們看

DSC07153.JPG DSC07154.JPG 

DSC07155.JPGDSC07156.JPG

就正統的西餐來說,價錢算合理吧!

但美人媽還是推下午茶

畢竟整套只要160元,實在便宜到把我給嚇傻了~

這價錢在東區只能點一杯飲料耶!

 

所以我才說,不多CALL一點人去交官

萬一它哪天倒了(呸 呸 呸…)

我不就少了一個好地方喝茶了嗎?

 

DSC07099.JPG DSC07093.JPG

有興趣的人,就帶著妳身邊的人去浪漫一下吧!

我己經答應我家老爺要帶他來吃牛排了

慰勞一下他最近瘋狂加班的辛勞

免得都是我們母女在享受

我會很過意不去內!

我也是有良心的

真的啦~

吼!

DSC07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