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想說要當一下好媽媽

不要讓郭小恩老是吃外食…

於是乎,就決定下廚煮飯去

把郭小恩叫來

麻麻:「我煮飯飯給妳吃,妳自己去客廳七逃喔! 賣來吵喔~」

恩:「嗯,厚呀!」

 

經過二十分鐘,我在廚房一忙完,才回過神來

發現我家郭小恩居然都沒來吵我

依這二年多來的經驗告訴我,這倒不是件好事…

 

趕緊去看看這小鬼在忙什麼…

DSC08887.JPG 

DSC08888.JPG 

DSC08889.JPG 

妳能怪她嗎?   是我自己叫她不要來吵的。

她把客廳弄得天翻地覆,也沒來叫我。

還真是有夠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