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恩恩過年前幼稚園學期末發回的作品集

幫她整理一下,等以後她長大,回憶無窮捏~

DSC09607.JPG 

耶誕節那週的耶誕樹

DSC09609.JPG 

主題: 繽紛世界

但不是很懂,跟一顆樹有啥關係???

DSC09610.JPG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隻兔子,原來老師的標題是「雪人」

只是被郭小恩大師的創作靈感給變成這模樣。哈…

DSC09611.JPG 

這隻才是如假包換的兔子啦~ 很可愛厚!

DSC09612.JPG 

這雪人的眼睛和嘴巴都畫在正確位置上,不錯不錯!

DSC09613.JPG 

這隻雞,變火燒雞了@@"

DSC09614.JPG 

貼畫-過年的「鞭炮」

DSC09615.JPG 

撕畫-「太陽公公」,有點嚇人,哈哈…

DSC09616.JPG 

學期末的老師評語!!

DSC09617.JPG 

DSC09618.JPG 

聖誕禮物,打開有個娃娃在裏面。

DSC09620.JPG 

用棉花黏的聖誕老人~

DSC09621.JPG 

舞龍舞獅,拉吸管,整隻龍可拉長~

DSC09622.JPG 

恩恩黏的蘋果!

DSC09623.JPG 

兔年咩,有棉花黏的兔子喔!

DSC09624.JPG 

好彩頭~

DSC09625.JPG 

剪貼的年菜~

DSC09641.JPG 

這作品也太美了吧! 老師應該幫了"不少"的忙~

DSC09642.JPG 

立興發給園內小朋友的紅包

一人一佰元喔~

恩恩沒亂花,也沒被美人媽A走…

我有存到她戶頭啦~

DSC096371.JPG 

學校辦的抽福袋活動

恩恩抽到小汽車一台(超級MINI)

拿到福袋很開心,居然可以忍到回家才拆開,真是不容易~

 

 

恩恩在學校不是只有玩和吃點心喔!

現在會唸一點發音不太準的英文

還會唸詩詞和童謠

沒浪費麻麻和把拔的錢,乖孩子~

 

 

創作者介紹

我的美人「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