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恩恩之前去say豆的照片

找了把拔同梯的家賢叔叔

把恩恩瀏海修一修

麻麻也可以趁機洗頭髮,按摩一下(偷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剪完還要來杯茶

這才是沙龍頂級服務麻~

7.JPG   

2Y10M

 恩恩一歲半時曾想帶她看牙醫

但恩恩阿公認識的牙醫說不需要這麼小就看

被他這麼一說,麻麻就這麼擱著

直到上星期才突然想起,我家臭恩還沒看過牙醫咧!

健保給付的塗氟服務,一次也沒用到!

到時如果蛀了牙,損失一定非常慘重!

 

上網找了幾間兒童牙醫,環境很好、玩具很多、

但距離都不近…

星期日帶恩去買甜甜圈,剛巧看到二樓的品澄牙醫似乎不錯

直接殺到樓上去,看一下環境

哇~ 整間明亮乾淨,沒有藥水味

雖然不走溫馨路線,也沒有玩具

但櫃檯護士,很有耐心解說,也努力和恩聊天,讓她喜歡這裏

問恩下次要來嗎,她點頭。美人瑜麻麻就約好星期四要帶恩來檢查。

 

記得我小時候都沒有耐心的護士和醫生哄我

我就己經嚇得半死,哭哭啼啼了,還要看醫生不耐煩的皺眉頭

被活捉上診療椅,就像殺豬般慘叫

搞得我媽和醫生都快起肖。造成我現在還是很不愛去牙醫。

遇到這種病人,醫生一定覺得錢很難賺!

 

為了不讓恩像她老木一樣有童年的陰影

我在路上回家路上不斷重覆看牙醫過程

解說她的氟,是她最愛的草莓口味!

記得聽醫生的話,嘴吧要像刷牙一樣張大的「呀」和「壹」

乖乖看完,不哭哭,阿姨還會送妳貼紙喔~

恩恩點頭,以乎很期待……

 

今天終於來報到了。

恩進門就和上次的櫃檯阿姨聊起來

阿姨把診療椅比喻成太空船

告訴她等下會坐太空船。

恩聽到"船" 就回答:「我把拔麻麻也有帶我去坐船,會搖來搖去的喔!」

哈哈…整個雞同鴨講。二個還是可以聊~

 

進了診間,恩似乎被診療椅和各種工具嚇到,搖頭不肯上去

醫生護士耐心哄她,讓她坐上去

也順利讓她開口清潔

醫生叔叔說恩恩的牙很白、目前看來是沒問題的,也沒蛀牙…

接著拿出草莓口味的氟用棉花棒把牙塗滿

恩乖乖配合約五分鐘。就結束今天的診療。

第一次看牙醫,大成功~

牙1.JPG  

牙2.JPG  

乖乖上診療椅,但似乎掩蓋不了她緊張的神情…

牙3.JPG  

全身僵硬、眉頭深鎖的恩恩

牙4.JPG  

表情有比較放鬆了…

牙5.JPG  

牙6.JPG  

牙7.JPG  

牙8.JPG  

看完囉! 恩恩如願拿到了三張貼紙!

滿意的跟著我回家~

問她以後還要來嗎? 她點點頭說: 「我要來,我要來拿貼紙~」=="

 

這裡的醫生和護士,真的很親切

也很會哄小孩,光是這點就很不簡單!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