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好快好快

郭小睿都己經出生25天囉!

美人瑜麻麻也快要出關了。月子中心的飲食超清淡的。

喝的湯、吃的菜、還有粥…通通像是沒加鹽一樣…

要不是三不五時靠我親娘偷渡來的食物渡日

都不知道我要怎麼活下去(哈哈…是有這麼嚴重嗎我)

到時回家一定要好好大吃一頓。

真的想死那些"凡間"的食物了啦~

好了,哈啦完了…來看看最近的睿睿在幹麻

 

話說這裡的寶寶大約都是3-4小時喝一次奶

但我發現郭小睿常常睡過頭耶!

有時漲奶漲得像石頭一樣,都想把郭小睿抓來吸一吸

可是他有時都可以一次睡上5小時,才會醒…

有次護士還告訴我,郭小睿睡太熟,叫了20分鐘還不願意起來咧~

看來他跟麻麻一樣,都很重眠厚! 

他己經有長大一點囉! 現在體重己經3840g了說,比出生時還重了100g。

醬很好,麻麻希望郭小睿回到家也可以一次睡上四小時才起床喝奶

不然有些小孩二小時就吵一次,那會把麻麻給逼瘋了捏~

 

人家說不能在小孩的面前誇獎他好乖、好漂亮、好好帶…  聽說講完就會退步給妳看

所以我都不敢在郭小睿面前說他乖,說他不愛哭

因為我很怕他一聽完就開始歡歡…

所以下次看到郭小睿,記得不要在他面前誇獎他。呵~

0.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