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姐和睿哥的阿公,去蘆洲的美強生買了套票

準備帶這二隻在這玩水渡過熱爆的夏天…

 

室內的兒童戲水池,玩一整天也不怕曬傷!

設施安全又齊全

還有救生員二、三位在旁邊全場盯著…

因為有的小朋友會佔用滑水道,或倒著爬上溜滑梯…還滿危險的。

在這裡做危險動作,都會被吹哨子的喔~

 水5

兒童區的水很淺…連睿哥下水都可以在水裡走動

很安全的!

水6

小朋友的溜滑梯

鯨魚、青蛙…超可愛的!

水4

愛孫子的阿公

家裡二隻都很愛他

大家也說恩姐和睿哥,有這位阿公真的很幸福!

阿公全程陪二隻玩水……

水1

睿第一次用泳圈玩水…本來怕他像上次泡溫泉一樣會哭哭

結果…阿公陪著…

睿玩得超high的…看他表情就知道

水2

水3  

  

阿公陪二個孫子玩水……

媽媽這次沒下水,因為我在旁邊當攝影師

沒下水的人,也要買票喔! 害我超後悔的!

因為空氣有點悶熱… 待上二小時,就有點凍未條了@@"

 睿還小,怕水冷…不敢讓他泡太久

每半小時就讓他起來喝水、吃一下餅乾…

水7

 

睿餓翻了,把"乖乖"塞爆自己的嘴

怕他噎到,把餅乾拿走後……

就變這德性…

敗偷,你是餓多久蛤???  

 

 

第二次,換馬麻和大姨帶小屁孩們去玩水

這次…我跟candy借了防水殼…

可以下水幫小孩們拍照片囉!

    

7 002

看睿的表情

整個嚇到不行…

因為上次阿公沒讓他騎這隻恐龍

他整個很沒安全感…

7 005

安撫一下

表情放鬆多了…

還會用小小的手去撥水!

水1

 恩姐和劭侃哥哥一起玩水槍!

水2

 

水3

這次睿哥穿了我網上買的幫寶適游泳尿布

我就不怕他到處噓噓或灑黃金了~"~

不然馬麻可就糗了!

水4

 

7 003

 

水5

 

涵涵和劭侃二姐弟…

還玩到不想回家捏~

7 004  

 

水6  

 馬麻拍完下面這段短片

我的手機開始起霧了(驚)

為了怕手機受潮…這段影片就成了完美的end!

 

 

對了,最後的最後

放送一段精彩畫面

(請自動忽略我姐最後忘了關攝影模式,還拍照拍得很開心那段)@_@

可以把小小人累成這樣

就知道這裡有多好玩了XD

 

有興趣去玩的人可以看看他們的收費方式和開放時間喔:

美強生游泳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