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回娘家時,聽到老北嘴裏直唸著他搶不到票

原來是因為NBA 10/8台北賽僅有一場在小巨蛋

他因為買不到票,而失望不己

而網拍上迅速飆高的價格,也讓小氣巴拉的他下不了手

(懂他的人就知道我為何形容自己的老北是小氣巴拉~~~)

 

在不肯出高價,又買不到票的情況之下

我就常聽到他直喊「殘念」……

 

誰知道好巧不巧,碰上baby home的媽媽有二張票,

她在中部無法觀賽,就便宜讓我

但要我多加500,因為很多人在問

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付錢,以低價成交

(難怪老媽常說他是"天公仔囝",凡事心想事成,連開賽前都可低價買到)

 

打給老北,說幫他買到票,還直喊

「是不是騙人的呀??」

「怎麼可能這麼便宜??」

「二樓位置原價要六仟,二樓耶,是她唬妳的吧?? 搞不好這票不值六仟!」

「妳怎麼知道票是不是真的呀??」

「什麼? 要我們多貼一點?   不要拉倒啦~~」(有得買就偷笑了,還很高姿態咧)

 

哇里咧~~一連串的問題,美人瑜麻麻被問到性ㄉㄟ都快雅起來了

因為我…

很難解釋這baby home的媽媽不是空站(因為你不上baby home)

很難解釋和這位媽媽通電話時,聽起來不像詐騙(直覺咩,而且和她通電話的是我)

很難解釋她為何要賣這麼便宜(我講了,你也不信)

總之,我還是買了,他也答應要「賭」一下

真的很想吐槽他,你打場球、打麻將如果輸錢,也不只這些了吧!

現在人家媽媽要你多出500,你還不要,

憑著不買可惜的信念,美人瑜麻麻決定自掏腰包貼這500元

要不是看你很想去,我幹麻呷飽尚閒幫你買票咧~~~

 

今天中午在公司,收到媽媽寄限掛來的門票了,驗收了一下,是真票,沒被騙

馬上傳簡訊跟這位媽媽道謝~

 

想不到美人瑜麻麻眼尖,發現這二張門票居然

.

.

.

.

【沒連號】!!!

雖是同一排,但中間硬是隔了五個人

整個就很 晴天霹靂 呀~~~~~~~~~

 

果然,打給老北,他又開始抱怨

「什麼? 沒連號?」電話中傳來他極度不滿的聲音

「她怎麼沒說?  這樣二個人去看和一個人去看有啥不同?」

「本來就是應該坐在一起,才可互相討論呀!」……他阿里阿雜抱怨個不停

 

當然,這是當我收到票時,就遇料中的事,但我還是耐著性子解釋

「是我在買票時,忘了向她確認這點啦!」

「是我自己沒問的啦~」我壓著性子安撫他

 

「唉~算了,都買了,又不能退,到時我再問別人願不願意和我換位置好了」

蝦密~~阿不就很委屈咧~   能以低價買到真票二張,是何其幸運的事

我還用了悲情攻勢才搶到的內!

何況又不是差很遠,不過中隔幾個人而己!

居然這麼不知足,還挑咧!居然因為沒連號想退貨咧!!   

整個就很想從他頭上卡下去(想想而己啦,畢竟他是老北,我不敢~)

 

雖然拿到票後,他還是很開心啦,一直不停謝謝我

不敢讓我貼錢,所以除了票價還多塞了500元給我,說是「工錢」

但美人瑜麻麻實在認為這不是很好的「公差」

因為整個溝通過程,足足讓我身上的細胞死了三分之一

怎麼算也划不來內~~

 

還有,希望老北是帶「男性友人」出席

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心,讓我變成你的「共犯」~~

不然我對老媽是很難交差的!

 NBA TICK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