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生郭小恩時,美人瑜麻麻接觸過一次瑜珈

那是個在社區裏的小小小…活動中心辦的

畢竟不是專業的健身中心,所以師資和環境勉強過關

反正第一次學麻,就先不要計較太多,當做是來見識一下囉~

但至於學費…倒是滿親近人的…

後來學了幾個月,也忘了什麼原因,就半途而廢了(美人瑜麻麻常常醬,呵呵~)

沒想到過了不久,肚子裏有了郭小恩,就更不可能騎著車呸去上課了~

 

自從郭小恩加入後,美人瑜麻麻真的放棄了很多東西

我沒時間好好烹飪…有隻小鬼常常出奇不意給我出狀況,我得隨時準備接招

我沒時間烘焙甜點…被小鬼綁住,不能逛材料店,怕烤箱燙到她、烘焙又很耗時,恩恩會等到抓狂

我不能養竉物…因為恩恩出生,怕恩恩過敏,只好把布丁寄養公公家,沒想到牠卻走失了(自責中)

雖然育兒很快樂,但有時真的很想擁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不想當黃臉婆,我想當快樂幸福的媽咪~~~~

 

直到前些日子,嘴裏正嘀咕著,好想再回去學瑜珈喔!

想不到過沒二天,對面公司就在揪團招生中

更妙的是,地點就在公司頂樓的健身室。厚!!! 整個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咩!

每星期五一堂課,上一個半小時,省了來回的車程,也就不會擔誤到保姆太久的時間

這麼配合我的「司給就」,我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啦!

 

今天下班上了第一堂,老師很年輕,身材也很不錯

態度很認真,也很細心到我們身邊橋我們的姿勢

整體環境也比之前的社區優,價錢也很合理~

能夠有時間做我想做的事,更是開心!!!

 

可惜美人瑜麻麻長期沒運動,整個手腳完全不賣我面子

好幾個動作都會皮皮挫…

什麼手筋呀、腳筋呀…都緊到一個不行啦~   搞得美人瑜麻麻滿身汗內

 

等我熱身幾堂課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我的心得,

現在的我全身痠痛,要來休息休息了~~~ 吸U兔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