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是郭小恩

昨天聽說,把拔和麻麻趁我睡搞搞時,帶涵涵姐姐和小阿姨去基隆夜市玩

厚! 居然沒等我啦~

今天把拔和麻麻為了彌補我,要帶我去吃海鮮大餐喔!

算他們二個還有點良心!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海邊玩,我好興奮喔!

 

咳~咳~~

我有拍很多照片回來給大家看喔,請慢慢欣賞

 

富基漁港的海鮮真好吃,把拔叫了好多喔! 真飽~

富基吃飯.jpg 

阿嬤還帶我去抓龍蝦和超大蛤蜊,我第一次看到內~

看我玩得多開心!

涵涵姐姐正在換牙,所以沒了門牙,等她長齊了就變小美女了。

抓蝦.jpg 

吃完飯飯,把拔還載我們去三芝的海邊喝下午茶

我也是第一次到海邊

麻麻說,我是海邊的小熊,很可愛~

涵涵姐姐挖了好大一個洞,不知道要幹麻?

海邊的小熊.jpg 

海邊玩.jpg 

這裏的鬆餅很好吃喔! 可惜我海鮮吃太飽,不像我麻麻和阿姨這麼強

所以我只嚐一小口,其它的都被他們喀光了!

上面是「香蕉巧克力鬆餅」鬆餅本身也是巧克力口味的,把拔最愛~ 

鬆餅.jpg 

下面是新鮮草莓鬆餅,有冰淇淋喔!

外酥內軟,還有奶油香,超好吃的。

一份二佰元新台票~

 

tea time.jpg 

今天大家玩得好開心,我也到海邊玩砂喔!

把拔說,小孩子要多多接觸大自然,不用這麼保護我

所以我把衣服玩得好髒,

反正我麻麻很會洗衣服,哈哈~~~

 

把拔說,等到夏天還要帶我來,到時就可以玩到海水了

我好期待喔!

希望夏天快快來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